可惜終究還是晚了一步,等淩禦行找到威廉跟他要人的時候,千乘已經離開了米蘭,跟淩禦行抵達米蘭的時間剛好同一天,隻不過一個在上午離開,一個下午到達。

    至於去了哪裏,連威廉都不清楚,葉崇熙派過去的人也同樣是無功而返。

    隻是淩禦行不甘心,聯係了代替千乘管理股份出席股東大會的職業經理人,再三逼問都沒有結果。

    為了讓威廉一有消息就通知他,淩禦行還讓裴航帶著助理過來,讓米蘭這邊的分公司和威廉的奢侈品品牌合作,一則人情債不好還,威廉有了消息定然會通知他。二則,她既然是以股東身份幫威廉,就是不希望這筆錢打水漂,隻要這筆錢還能盈利,他就一定能找到她!

    千裏迢迢無功而返,卓風知道boss心裏不好受,漫長的航程裏他就坐在他身邊,也沒敢說話。

    接二連三的失望,恐怕很快會消磨掉boss的耐心,他擔心這樣下去,這一對有情人以後即便找著了,恐怕也很難回到以前的親密無間了。

    他的人還在繼續找,隻是他和林澈都明顯感覺得出來,boss的情緒和脾氣越來越差,每次開會,整個會議室都彌漫著一股超強的冷空氣,所有的高管都繃緊了神經,誰也不敢說錯話,更不敢多廢話,每天都繃緊神經麵對主席座上陰晴不定的總裁大人。

    等待的日子裏終於迎來了旅遊城的第二次競標,上了車,林澈轉身把剛到手的一份文件遞給後座上的總裁大人,“這是葉崇熙這次的合作對象,是C市的風投,更重要的是,這個人的身份不簡單,他是C市徐家的長子,可以說是個行事謹慎且雷厲風行的商人,這次選了葉氏集團合作也讓我很是不解,我總覺得這裏頭不簡單。”

    “是否不簡單那也是葉崇熙的事情,他這麽不知死活的還要跟我競爭這個項目,那就讓他自己嚐嚐自作孽不可活的下場。”

    隨手翻了翻手裏關於徐蒼烈的資料,淩禦行淡淡一笑,“看來這個徐蒼烈倒是個厲害的競爭對手,隻不過根基不在A市,否則這次的競標,葉崇熙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是……”頓了頓,林澈猶豫著是否要把自己手裏的照片遞給他,半側著身子看著後頭的總裁大人,最近這段時間他們都繃緊了神經工作,boss心情不好連帶著一眾下屬也跟著遭殃。

    前兩天剛踢走了兩個高管,這會兒他正命人事部的人緊急招聘,這樣的日子實在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是個頭。

    “怎麽了?有話要說?!”見他愣著,淩禦行挑眉看了他一眼,隨口問道。

    “我想這些照片,總裁您還是看一看吧!”說著,他把手裏的照片給後座上的人遞了過去,照片不多,也隻是幾張而已。

    隻是看到照片上的兩個人,淩禦行頓時瞪大了眼,猛地抬起頭來看向林澈:“這是什麽時候的事情?!”

    “這些照片是監控錄像的截圖,時間是蘇小姐離開的前幾天,之所以會查到這些,也是這幾天調查這個徐蒼烈的時候查到的,我也很意外,我沒想到蘇小姐跟這個男人會認識,更意外這個男人竟然和葉崇熙合作。所以……不太確定這裏邊到底是什麽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