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是沒見過袁麟愷做賊了還這麽囂張的,淩禦行被掛斷電話後,當著林澈和兩個助理的麵當下就把手機狠狠砸在了落地窗上,仿佛那才是自己的死敵,恨不得置他於死地。

    兩個助理似乎是被總裁大人的火氣給嚇著了,怔怔的看了眼地板上被摔得四裂的手機,繃緊神經誰也沒敢開口。

    林澈看了眼辦公桌旁一身陰鶩氣息的總裁,朝兩個助理擺了擺手示意他們離開辦公室,薑可瑩擔憂的看向那氣得發抖的身影,張了張嘴本想說些什麽,卻被林澈那淩厲的眼神給製止了,沮喪的扭頭離開。

    直到兩人出去,林澈這才俯身撿起地板上剛換不到三個小時又被砸爛的手機,照著這頻率,他感覺自己辦公室裏得屯著好幾十部手機備用著。

    蘇小姐這一走,總裁身上的戾氣和煞氣怎麽都刹不住,這兩天為了旅遊城重新招標的事,總裁拉著一整個團隊加班,一天24幾乎二十個小時的時間都在開會上,讓他們連家都回不去。

    也許是因為公司到了危難關頭,在這節骨眼上誰也不敢有任何怨言,倒是苦了主動過來當跑腿的卓瀟瀟,被支使成了泡茶小妹。

    “總裁……”林澈輕喚了他一聲,剛想說什麽,窗邊的人疲倦的擺了擺手,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剛走到門邊,窗邊的人突然開口:“告訴卓風,讓他們去機場找,務必把人找到,找不到不要回來!”

    林澈應了聲,輕歎了口氣轉身出了辦公室。

    辦公室外頭,卓瀟瀟拎著午餐安靜的站著,見他出來,這才換上個笑臉,“我給你們帶了午餐過來,你要不要先吃點?”

    “先不吃了,沒什麽心情。”林澈牽強的朝她笑了笑,掏出那被摔裂的手機轉身往秘書室走。

    卓瀟瀟也不介意,跟在他屁股後頭進了秘書室,看了眼其他兩個助理,本就不怎麽喜歡薑可瑩,她一來幾直接下逐客令,“午餐時間到了,你們去吃飯吧,我隻買了boss的,沒買你們的!”

    薑可瑩朝囂張的卓瀟瀟看了眼,心裏清楚這個卓瀟瀟的身份,畢竟在A市,可以隨意進出淩禦行辦公室的女人除了蘇千乘和薇薇安之外,也就隻有卓瀟瀟了。

    卓瀟瀟一來就不怎麽喜歡她,再加上她跟林澈的關係,她也不敢招惹,寧願躲著點,這個丫頭看似無害鬼精靈著,鬧騰起來她的飯碗真要讓她給摔了,那她以後也甭想留在A市了。

    林澈朝他們點了點頭,得到他的許可,薑可瑩和另一個助理這才起身離開。

    從文件夾裏抬起頭,林澈拉過一旁替她準備的椅子,無奈的笑了笑,“以後不能這麽跟他們說話,你這樣容易得罪人。”

    雖然他們都希望護著她,但是最起碼的人際關係和交往,該讓她明白的他也不能攔著,免得害了她。

    “我就是不喜歡薑可瑩,總惦記著boss,也不看看人家都結婚了,她還癡心妄想什麽,也不看看自己什麽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