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懶得搭理自己的身影,袁麟愷隱隱明白了最近很常聽到的一句話:有錢就是任性!

    而麵前的這個女人是屬於那種,花起錢來也同樣任性的女人,可他偏偏還是覺得可愛!

    如果不是因為她是淩禦行的女人,他這會兒不會帶她來這裏,而是直接帶她回北京見家長了!

    也許有些事,真如算命的說的那樣,需要一點緣分和機緣,早一刻或是晚一點都不行。

    最終她還是挑選了一套紅色的紗麗,但不是他指的那套,這套紗麗可以說是店裏的鎮店之寶,繁複的紋路和金線刺繡以及細碎珠子點綴的立體效果,讓這套紗麗看起來格外獨特耀眼。

    趁著她去換衣服的時候,袁麟愷把手裏握著的眉心墜交給店主,吩咐了她幾句後,若無其事的站了回去,看著她挑選好的那幾套一副,眸光不自覺的變得溫柔而慵懶。

    閑暇時間裏,他還是挺享受這樣的時光,即便是陪女人逛街買衣服,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換好紗麗出來,千乘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琉璃眸底隱隱有淡淡的驚喜,以前不是沒穿過紗麗,在國外學習的時候還考過怎麽穿紗麗,她對紗麗上的刺繡也有獨特的情感,總覺得這裏邊的圖案似乎是在傾訴著什麽。

    這套紅色紗麗其實她一進來的時候就看上了,隻不過不大愛穿紅色,也穿不出那種妖豔來,奈何不想錯過那美麗的刺繡,又不想遂了某人的願,索性讓店家把這套拿了過來,沒想到竟有意外的驚喜。

    女店家走了過來,把一枚眉心墜遞給她,用不太標準的英語告訴她這是配套這件衣服的,半賣半送。

    看著她遞過來的眉心墜,千乘也沒多想,就著鏡子把眉心墜擱在頭上比劃著,女店家笑著遞了小夾子過來替她夾好。

    鏡子裏呆著異域風情的女子,和她來時那要去野外探險一般的裝束,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

    女為悅己者容,許是真喜歡這樣美好的東西,又或者純粹為了刺激沒有遂願的某人,她故意轉頭朝身後的男人看了眼,半側過身子,挑釁的問:“怎麽樣,好看嗎?!”

    袁麟愷剛按掉一個來電,抬眸便看到站在鏡子前的身影,紅金的紗麗包裹著纖細的腰肢,及地的裙擺輕柔搖曳,一枚白珍珠眉心墜點綴著那張美麗的東方麵孔,紅金的顏色非但沒有把她襯得庸俗,反而有一股難以言說的豔麗。

    盯著她看了好一會兒都沒回神過來,千乘也懶得搭理他,轉頭跟女店家談好了價錢,正要付款的時候,愣著的男人走了過來,從錢夾裏掏出美金遞給女店家,順道禮貌的道了聲謝謝。

    千乘擰著眉盯著麵前替她付款的男人,絲毫不領情的瞪眼:“我又不是沒錢!”

    “你的錢留著等會請我吃晚飯,我沒帶零錢!”他挑挑眉,說得一本正經。

    千乘遲疑的看了眼他手裏的錢包,也確實,他錢包裏的都是美金,幾乎沒有印度這邊的貨幣盧比,她出門的時候在兌換點換了一些,方便出來買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