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天的時間了,焦急煩躁中總算等來了卓風的越洋電話,“boss,剛剛接到消息,蘇小姐和袁麟愷並沒有來埃及,而是在當天就改變了航班飛往印度了。”

    臨時變更航班不是小事,需要兩國航空公司方麵協調商量,袁麟愷這麽倉促改變航線,估計是知道他趕來機場才匆忙改變航線。

    哼,他倒是知道趁火打劫,趁他不備拐走了他的淩太太,這筆賬他遲早要跟他算回來!

    “去追蹤袁麟愷的電話錄音,不管他在哪裏,掘地三尺都得給我找出來!”握著手機的手青筋凸起,難以抑製的怒火一點點的累積暴漲。

    沒有去非洲那麽危險的地方,雖然他鬆了口氣,可對於袁麟愷拐帶的行為他仍舊忍無可忍!

    “是!”卓風應了聲,匆忙掛斷電話。

    看著窗外依舊喧囂的城市,淩禦行突然覺得有些無力,這兩天她不在自己身邊,他連家都不敢回去,那麽大的房子空蕩蕩的,心裏實在空得慌。

    顧家那邊他還不敢跟他們說,顧航宇剛從外地出差回來,估計這會兒還不知道這事。

    那丫頭一聲不吭就跑了,他這會兒跟誰都沒發交代。

    就在他焦躁不安的時候,兜裏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拿出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眼角猛地一抽,硬著頭皮把電話接了起來,還沒開口,電話那頭已經傳來顧夫人帶著哭腔而急切的聲音:“小五,乘乘到底去哪裏了?她留了一封信給我們說去遊學,到底怎麽回事?怎麽這麽突然……”

    本就沒想好要怎麽跟顧夫人解釋乘乘離開的事情,原本以為找著了人就當做什麽都沒發生,畢竟這是他們年輕一輩的事情,驚動了長輩總歸不太好。

    可是沒想到,顧夫人還是知道了……

    停著電話那頭顧夫人焦急的聲音,淩禦行無奈的蹙起眉,“媽,您先別急,這事我回來跟你說。”

    掛斷電話,他抬手看了看時間,按了內線電話給林澈,吩咐他延遲會議後,拿了車鑰匙匆忙出了辦公室。

    車子剛停在家門口,淩禦行便碰上了同樣被叫回家來的顧航宇,從車裏下來,淩禦行看向急著朝自己走來的男人,頓住腳步關上車門。

    剛一走上前,顧航宇就耐不住性子問:“怎麽回事,乘乘人呢?顧夫人在電話哭,搞得我以為出什麽意外了!”

    “那丫頭為了拿到沈意樂手裏栽贓陷害的證據,答應了沈意樂的條件,離開A市。我正處理這事,她就一聲不吭的離家出走了!”

    “什麽?!那個傻丫頭!”乍一聽到這個理由,顧航宇就忍不住焦躁的抓了抓頭,“難道她不知道你一早就已經布好了局,等著收拾那幾個老家夥嗎?還用得著她去換什麽證據!你們倆到底怎麽搞的!”

    “這件事我也有責任,我不該瞞著她的……”如果他把他的計劃告訴她,也許就不會出這樣的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