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的候機廳裏,千乘坐在VIP候機室裏,垂眸看著手裏的那張機票,心沉沉的提不起勁來。

    其實她並不想走,可是為了淩禦行,她卻不得不這麽做。

    她這樣任性,這樣不顧一切的離開,也許對於自己身邊的人來說太過自私,失去的也遠遠大過於她所得到的東西,可她卻不後悔。

    也許真的是任性了一些,可她還是希望他們能理解她。

    一旁買了機票過來送行的徐蒼烈,看著她安靜的坐在角落邊上,無奈的歎了口氣,抬腳走上前,“決定好了嗎?真的要走?!”

    千乘苦笑了聲抬起頭,“我決定了的事情,一向不容易更改,你又不是不知道。”

    徐蒼烈點點頭,側過身在她身旁坐下,“我知道你的決定不容易更改,可我以為你會耍耍賴皮留下來的。”

    如果她留下來,也許有些事情的結局會變得不一樣。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輕扯了扯嘴角,她轉頭看著身旁的男人,“蒼烈,我們認識那麽久,我好像沒有求過你什麽吧?今天求你一件事。”

    “……”徐蒼烈臉上的神情有片刻的僵硬,捏著機票的手微微收緊,她第一次那麽認真的跟他說話,卻是為了求他辦事,他一向疼她,她突然這麽說,他心底難以抑製的扯出了一陣疼痛。

    她沒有開口,似乎是在等著他的回答,他僵著脖子轉過頭,艱難的扯了個笑容出來,“好,你說。”

    “我走以後,盡可能的幫幫他,他一個人撐著一整個集團不容易……”

    徐蒼烈別開頭,輕笑了聲,揚起在嘴角的笑容有些苦澀,“好,你想做的事情我都會幫你。”

    其實他更想跟她說,以淩禦行的能耐,壓根不需要他的幫忙,就算是腹背受敵,他既然有能力坐鎮淩氏集團,定然也有能力保住她。

    這丫頭太傻太天真,總不相信自己的老公有什麽樣的能耐,又或者說不清楚他為了守護自己要守護的人和事,能做到什麽樣的程度。

    這也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男人通常在自己要守護的事情上,都是可以不擇手段的。

    “嗯,葉崇熙那邊就交給你了!至於四大家族……”她沉默了一會兒,似乎是在想著什麽,“他們這麽算計淩禦行,淩禦行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沈意樂算計了我,這筆賬總要算一算,到時候你替我補上一刀,不用太客氣。”

    “好……”

    “謝謝。”她抬起頭,淡淡的朝他一笑,“回去吧,不用送了。”

    “淩禦行那邊,沒有什麽要對他說的嗎?”她交代了那麽多,唯獨沒有提及淩禦行的事情。

    而他也清楚的看到,隻是淩禦行三個字,就已經讓她臉上的神情有些掛不住,後麵的話終是沒有再問出口。

    站起身,他抬手摸了摸她的頭,無奈而心疼,“到了那邊記得跟我聯係,等安定下來,我過來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