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過來,淩禦行倒也不意外,擱下會議資料朝沙發走了過來。

    懶懶的靠在椅背上,沈墨言半笑著調侃:“聽說你一早就召集高管會議,在這個節骨眼上,不怕他們人心惶惶?”

    “對公司信念不夠堅定,抵不住流言蜚語,這樣的員工不公值得我培養。”側過身坐了下來,他轉頭看了沈墨言一眼,“你們那邊準備得怎麽樣了?那幾個家夥同意簽名了嗎?”

    “都在等你下令呢!這種時候,他們不願意也得簽。來的路上我還問趙庭赫,要不要挑個好時辰……”說到這,沈墨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什麽時候這麽迷信了?”淩禦行淡淡的勾了勾唇,抬手看了看時間,“開始吧,到中午十二點,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足夠讓他們看清楚是怎麽回事了!記得讓趙庭赫提醒那幾個老家夥多備點降壓藥,免得刺激出毛病來!”

    “人家可比你想得周到,主治醫生都已經聯係好就位了,這麽震驚的消息放出來,難保那幾個老家夥不受刺激。”

    近百年來都沒有人做過的事情,如今趙庭赫這個剛滿三十歲的男人就替他們做到了,一個人執掌四個家族,就算內幕有多黑暗有多不擇手段,最起碼他還是做到了。

    “沈意樂那邊提了什麽條件才簽字的?”四大家族裏頭,其餘三個都是不成器的,倒是隻有沈意樂這個女人清醒一點。

    “聽說好像隻提了個條件,說是在她需要幫忙的時候趙庭赫必須無條件幫忙,具體是什麽忙,她還沒有說。”

    就算是需要幫忙,那也是他們家族內部的事情,與他們無關。

    他們現在要做的事情是擺平四大家族,然後再收拾葉崇熙,平定A市的格局後再離開A市。

    “那都是趙庭赫的問題,他自己會處理。”

    沈墨言微微點頭,“紀檢那邊這幾天調查結果就能出來了吧?”

    “嗯,舅舅那邊我倒是不擔心,趙庭赫執掌四大家族,要拿到證據不是難事,有了證據後麵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他謀劃了那麽久,等了那麽久的事情,終於要有個了結了。

    “那你打算怎麽對付葉崇熙?江藝苑和她肚子裏的孩子,可未必能對他構成威脅。”

    “我也沒想過拿孩子來威脅他,葉崇熙對乘乘的執念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就連方雅菲他都能到跳樓自殺,江藝苑他更不會在乎,更別提一個本不該出現的孩子。在這一方麵,他倒是比我狠多了。”

    支著頭,他擰眉沉默了片刻,“葉崇熙對旅遊城誌在必得,可是他現在沒有足夠的資金,保不住這個工程,沒有了四大家族的支撐,狗急容易跳牆,我要看看他還能耍什麽花招!就算現在葉家有沈家撐腰,我收購葉氏也是勢在必行,你讓人去準備吧!”

    “我知道了,人隨時給你備著,你隻需要下命令就行。”他現在反而更期待看葉崇熙的下場。

    淩禦行點點頭,就在這時,兜裏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拿出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微微擰眉,忙把電話接了起來,“怎麽了?!”

    “boss,蘇小姐不見了!”電話那頭傳來老三焦急的聲音。

    “什麽?!”乍一聽到這話,淩禦行蹭的站起身,“我不是讓你們看好她的嗎?!你給我好好解釋怎麽會不見了!”

    “我們跟著她的車子進了顧家的那片小區,兜了幾圈車子還在小區的停車場,但是人不見了,也沒有看到她進顧家。屬下已經讓人去找了,找遍了整個小區都沒找到,黑了小區的監控攝像頭,隻拍到她自己上了一輛黑色的越野車,車牌號被擋了,我們正在搜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