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一晚上,兩個人都歇斯底裏的狂歡,暢快淋漓到極致的融合,燒盡了彼此身上最後一點力氣。

    最後她還是哭著讓他放過她,心底的痛和歡愉糾纏在一起,幾乎讓她分不清楚究竟哪個更痛一些,可是心裏的舍不得,卻是那樣的明顯。

    即便一身疲倦酸痛,第二天她也還是忍耐著起床陪他吃早餐,某人還是一如既往的體貼她給她準備早餐,享受著他一半外賣一半自己動手的手藝,她就那樣套了件他的襯衫坐在餐桌旁陪著。

    她那樣任性又性感的模樣,比早餐看起來更可口,讓淩禦行幾乎難以自控。

    挑了挑眉,他把吃剩的叉燒包內陷塞到她嘴裏,不大愛這樣甜膩的東西,每次陪她吃也都是吃皮不吃肉。

    對上她明亮又澄澈的眸子,隱隱看出了幾分固執,他不由得笑了笑,“夫人這麽看著為夫,是昨天晚上輸得不甘心?!”

    “……”塞得滿滿的嘴巴倏地一頓,她沒好氣的瞪眼,紅著臉輕哼了聲低下頭,無視他的挑釁。

    “夫人要是覺得不甘心,我不介意你晚上打擊報複回來,為夫會讓著你的!”

    “好啊!”好不容易把嘴裏的東西咽下去,她抬起頭,朝他笑得一臉明媚狡黠。

    他看著她,寵溺的笑了笑,抬手替她擦掉嘴角的包子屑,似是想到了什麽,“今天我估計會很忙,晚上也許會晚點回來,你要是早下班,先回爸媽那邊吃飯,不用等我。我下班了再去接你,嗯?”

    “好……”她咬咬牙,笑眯著眼點頭應了下來。

    和往常一樣,她乖巧的站在他麵前替他穿好衣服打好領帶,在玄關上親吻纏綿一番再送他出門去上班。

    為了讓她熟悉開車練好車子,他開始狠下心來不送她去上班,買了輛性能改裝後的小跑,讓她自己開車去上班,熟能生巧總沒錯。

    她倒也乖乖的聽了他的話,自己開車上班,自然也清楚屁股後頭還跟著一群保護她的人,不必擔心自己出問題。

    收拾好家裏的一切,準備了幾件衣服和必備用品塞進旅行包,她這才拿出手機給沈意樂撥了過去,電話剛一接通,她便開口道:“老地方,把東西帶上,我等你。”

    “你想通了?”電話那頭,沈意樂似乎有些意外,言語間盡是難掩的驚喜。

    “……”沒給她回答,千乘直接掛斷了電話。

    收起手機,她看著臥室裏的一切,尤其是坐著的這張大床,上麵依稀還殘留著他的體溫和味道,她趴在上頭,深深吸了口氣,苦澀的閉上眼。

    她已經不敢去想自己這麽做,淩禦行會有多大的震怒,她一直都不是個稱職的淩太太,從結婚到現在,都是他在守護著她,現在也換她來守護他。

    淩氏是他一手打拚下來的事業,那裏也許還承載數千員工的前途和夢想,她做不到那麽自私,也做不到視而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