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陸家吃過晚飯出來,回家路上千乘一直都沉默著,整個人看起來情緒低落。

    淩禦行看了她一眼,紅燈的時候把車子停了下來,抬手抹了抹她的頭,柔聲哄著,“媽那邊我你不用擔心,既然她是一個人過來的,那就意味著她不會插手A市這邊的事情。”

    “我不擔心媽會幹涉內政,我是擔心你。”她轉頭對上他擔憂的眸子,微微歎了口氣,“這件事不好處理,舅媽現在都病倒了,接下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想起沈意樂的提醒,她的心情更是低落,複雜的心緒纏在一起,卷成一團怎麽都理不出個頭緒來。

    “別擔心,你老公我還不至於連這種小事都處理不了。”知道她是因為自己的問題才這樣心情不好,他多少也有些自責,啟動車子繼續道:“舅舅那邊有紀檢會還他一個公道,我這邊我會安排好。你每天少看那些亂七八糟的八卦新聞,多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好。”

    有些事雖然看起來似是而非,可並不代表看到的就一定是真相。

    如今的淩氏看起來是一落千丈,可他們不會知道,他的這一招置死地而後生,不僅僅是為了要鏟除四大家族和葉崇熙,更多的是把公司的重心轉移到北京。

    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和她的將來,北京才是他們的家,才是他們以後要長久生活的地方。

    雖然A市給了他們很多的回憶,可是落葉歸根,總歸還是要回去的。

    恐怕現在很多人都以為淩氏在這次的受賄事件上被打擊得爬不起來了,可內裏乾坤又有幾個人知道?

    他現在要做的,就是讓四大家族的人在不明就裏的時候,一次性鏟除家族勢力,既為趙庭赫鞏固權勢,又為他自己消除隱患!

    “你說得倒是輕鬆,我是你妻子,怎麽可能不擔心?!”別開頭,她靠在椅背上,看著窗外飛速掠去的燈火,心情煩躁。

    她是他的妻子,擔心著他的一切,他卻總是什麽都自己扛著,也難怪剛剛淩夫人會千叮嚀萬囑咐,讓她好好照顧她那寶貝兒子,她聽著總覺得有些不是滋味兒。

    換做是以往,婆婆對兒媳的叮囑她自是會多聽著,可是現在出了這樣的事,她卻什麽忙都幫不上,對他來說她這個妻子,現在就隻是個擺設。

    她轉頭看著他,這才意識到最近忙著公司的事情,他都瘦了一圈。

    在這件事上,他背負的不僅僅是一個集團,還有陸家在A市的聲譽,他身上的擔子遠比別人重得多。

    可是他卻從不讓她涉足工作上的事情,甚至連讓她操心都不願意,隻想讓她過著平靜而簡單的生活,一如剛結婚的時候他跟她承諾的那樣,娶了她就會讓她一生平安幸福。

    見她還愣著,他無奈的笑了笑,“好了,這也不是什麽大事,操心過多容易變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