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不妥協,沈意樂那邊似乎有些急了,把四大家族商議著的第二步計劃錄音發給了她。

    聽著手機裏傳來的錄音,錄音並不齊全,是被處理過後斷斷續續的幾句話而已,但也足夠讓她聽明白那幾個老家夥正在謀劃著第二步計劃。

    許是提防著她以此為證據反咬四大家族一口,沈意樂發過來的這段錄音簡單的幾句話完全不足以作為證據使用,不得不說她在考慮問題上比誰都謹慎小心。

    而她也很清楚,她發這段錄音給她是為了什麽,她的不妥協妨礙了她的計劃,也超出了她的預料。

    可是她的不妥協,隻能在某種程度上給淩禦行爭取一些時間,卻幫不上什麽忙。

    栽贓陷害的證據在沈意樂手裏,她的目的就是要她給她一個接近淩禦行的機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對她那偏執的堅持,她除了無語,更多的是頭疼。

    她相幫淩禦行一把,可是不希望是以這樣的方式,她不想離開他,更不願意做這樣荒唐的事情。

    即便她對淩禦行深信不疑,可是兩年的時間能改變什麽,她不會不清楚,有過葉崇熙那樣的深刻教訓,對於手握著的幸福,她再不願放手。

    然而,這件事不僅僅關係著他的事業,還關係著舅舅的前程,現在機會就在她手裏,隻要她一句話就能扭轉局麵,可是沈意樂也給她提了個她做不到的條件。

    就在她糾結的時候,沈意樂的電話撥了過來,接到她的電話千乘並不意外,從這個錄音上就看得出來,她比她更沉不住氣了。

    “雖然我沒有給你完整的錄音,我相信你多少也聽得出來,他們幾個家族的人已經沒有耐心了,如果第二步計劃開始了,以後就算你給我機會,我手裏持有的證據,也不一定能幫得上他了!這一次執行的人是趙康瑞,你們上次在會館那麽掃他麵子,結了梁子他是不會放過你們的,那家夥又好色又陰毒,別怪我沒有提醒你。”

    “你的條件,我做不到……”如果不愛,她或許不用顧忌太多。

    可是,她愛淩禦行,愛到她不願意放手,也不願意看到他受傷,雖然可以為他做任何事,隻是這件事她做不到。

    “我不可能無條件幫你,我也就這麽個條件,你好好考慮吧!你什麽時候答應,我什麽時候把證據給你,四大家族這邊我可以幫你拖著時間,最慢三天,你自己想清楚。”

    不等她開口,沈意樂直接掛斷了電話,聲音斷了的那一刻,也仿佛斬斷了她心底最後一絲掙紮和希望。

    耳旁回蕩的聲音一字一句戳在她心口上,千乘擰眉看著手裏的手機,喉嚨裏一片苦澀。

    這件事終究還是捅到了淩夫人那兒,接到淩夫人的電話的時候,千乘正準備去吃午飯,剛出辦公室就因為淩夫人的這通電話愣在了辦公室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