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麽一刻,她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能,在她最想要做的事情上,自己卻無能為力,那樣的沮喪,無異於是走進了死胡同裏,怎麽走都走不到盡頭。

    猶豫了許久,她深吸了口氣,冷眼抬眸,“你到底想怎麽樣?”

    沈意樂挑挑眉,輕笑了聲,“我的要求很簡單,我隻想要一個機會而已,一個機會換一個機會。”

    “你讓我給你機會,這麽荒謬的事情,你自己不覺得很諷刺嗎?!”

    她是淩禦行的妻子,正牌夫人給小三和自己的男人機會,這簡直太諷刺了太可笑了!

    “我說了,我隻要一個機會而已。你離開淩禦行,給我騰位子。你給我兩年時間,如果我沒辦法讓淩禦行愛上我,你還可以回來,你依舊是淩太太,我不會再出現在你們身邊。作為交易,我可以跟公眾公開我手裏的證據,解決淩禦行目前的問題,甚至幫他奪回旅遊城項目。這筆買賣,對於淩太太你來說其實很劃算,我隻是要一個機會,兩年時間。你可以出國或者去遊學,隻要你不出現在我們麵前,你想做什麽都可以,我不會幹涉你的自由。”

    “你對你自己可真自信!”千乘冷笑了聲,眸底揚起淡淡的戲謔,“按你這麽說來,這筆買賣你可是吃虧的。”

    “我不在乎,當年我沒有做到的事情,我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不然我以後一定會後悔。就像那句話說的,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我隻要一個機會,成全我也好,讓我死心也好,兩年時間而已,你的退讓,既能幫到淩禦行,又能成全我,不是挺好嗎?”

    “你說得可真簡單!”戲謔著勾了勾唇,千乘看著麵前如此極品又奇葩的女人,從沒想過會有人向自己提出這樣荒謬的條件,而語氣卻又理直氣壯。

    “上趕著去當小三,甚至威脅正牌夫人給你騰位子的,沈小姐,你絕對是第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那又怎麽樣?我是一個從來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人,對於我要做的事情,也從來不會輕易放棄。”

    “勇氣可嘉,隻可惜,你找錯了對象。就算我給你騰位子,淩禦行也不會輕易為你妥協。”

    對於她的垂死掙紮,沈意樂絲毫不放在眼裏,滿臉的自信張揚讓人怎麽都無法忽視。

    “會不會為我妥協,不試試怎麽知道?”挑挑眉,她抬眸看向千乘,“我的建議,你好好考慮吧!淩氏的生死和淩禦行以及陸市長的前程,可都在你一個人手裏了。時間不多,你越是拖延一天,情況也許就越有可能變得更複雜,我來之前趙家那邊已經開始準備第二步計劃了,我能給你考慮的時間並不多。”

    千乘冷笑了聲,並不打算向她妥協,向這樣荒謬的條件妥協,“沈小姐,我不否認,這件事確實是我的軟肋,而你卻加以利用,成全自己的私欲。我身為書記千金身份敏感,恰恰是在這件事上無能為力,我是很想幫淩禦行,可也不會讓自己至親的人卷進這個漩渦裏來,更不會輕易跟你們妥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