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沈意樂這樣的女人打交道,其實不用多費什麽心思,她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倒是坦蕩得讓人佩服。

    “既然是找我有事,那就直說我,我知道你不是喜歡拐彎抹角的人,同樣的,我也不喜歡。”

    沈意樂挑眉看了她一眼,對於她的冷靜,似乎有些意外,“我還以為,你會先跟我算賬呢!”

    千乘淡淡一笑,眼底一片平靜,“事情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我就算是跟你算賬,也是於事無補,並不是算了賬就能解決目前所有的問題。”

    與其有時間找沈意樂算賬,還不如好好想想怎麽解決目前的問題。

    而她也很清楚,沈意樂找她,不可能無條件幫忙。

    “是嗎?這可是你自己的選擇,當初我就告訴過你,也給過你選擇了。”

    “是我自己的選擇沒錯,因為我不會跟你們妥協,我隻是好奇,你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你覺得以淩禦行的性子,會繞過你們嗎?又或者說,你們對淩氏如此栽贓陷害,你卻還想著要我給你機會騰位子,淩禦行能待見你麽?”

    明白她的意思,沈意樂無所謂的聳了聳肩,“我既然能同意他們的計劃,也必然給自己找好了退路。這一點你不用擔心!”

    “哦?”千乘挑挑眉,對於沈意樂的自信有些意外,她倒是小瞧了她了!

    “你就那麽肯定我一定會給你機會嗎?!”

    “淩氏如今的境況怎麽樣,想必你也清楚,否則你不會匆匆忙忙從北京趕回來,四大家族對淩氏下手,就不可能半途而廢,這隻是個開始而已,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情,可就不是我所能預料的!”

    似是怕她不相信,她扯了扯嘴角補充了句:“對了,還有葉崇熙,這麽好的機會可以讓他報一箭之仇,你覺得他會放過嗎?腹背受敵,這對於淩氏來說,可不是什麽好消息!”

    咬咬牙,她不由得握緊了雙手,冷眼看向咄咄逼人的沈意樂,心底一陣懊惱,“你這是在逼著我做選擇嗎?!”

    把局勢看得一清二楚的人不僅僅隻有她,她自己心裏也清楚淩氏如今腹背受敵的情況,可她也同樣清楚處理這件事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牽扯到各方麵的利益,尤其還是敏感問題,不是誰都可以輕易幫忙。

    而沈意樂把這件事的利弊看得一清二楚,就是想趁著這次機會,從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她的目的,自始至終都隻有淩禦行一個。

    在這場鬥爭裏,沈意樂才是那個坐收漁翁之利的人。

    端著花茶杯,沈意樂淡淡的勾了勾唇,笑得一臉勢在必得,“話別說得太難聽,我現在是在給你機會選擇,淩禦行現在的境況並不樂觀,貪汙受賄這種敏感問題,就算你是書記千金,你家顧書記現在也不方便為他和陸市長出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