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楊蜜兒這樣勤勞的小蜜蜂在身邊當導遊,陪吃陪喝陪玩,千乘突然覺得回北京的日子雖然忙碌卻也並不無聊。

    說是出差,可在她看來更像是外出度假,甚至還可以四處遊玩,一邊工作一邊吃喝玩樂。

    這樣愜意而輕鬆的日子,千乘過得實在有些樂不思蜀,除了遇上自己不願意看到的人。

    碰上袁麟愷就不是什麽值得高興的事情了,尤其這人還耐心極佳的坐在台下的位子上,看著她在台上忙裏忙外,她感覺自己就跟台上表演的猴子似得,純粹給他取樂來著!

    從台上下來,她居高臨下的看著正端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臉上還帶著工作時的嚴肅和淡漠,“我正在工作,你來這裏做什麽?!”

    “很明顯,我就是來看你是怎麽工作的!”懶懶的靠在椅背上,袁麟愷半笑著看她,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十足像個玩世不恭的少爺,正逗玩著自己新養的寵物。

    “……”無語的白了他一眼,她抬手看了看時間,“你很閑嗎?不用上班?!”

    袁麟愷點點頭,還真是坦白的承認:“就目前看來,我確實挺閑的,又閑又無聊,而且還缺一個陪吃飯的人。一起去吃飯?!”

    “我沒有與狼為伍的習慣。我約了小蜜蜂,你自個找人陪吧!”

    袁麟愷挑挑眉,似乎已經預料到了她會拒絕,也不惱,懶懶的站起身,“我也約了小蜜蜂,你要是糾結完了,就一起走吧!”

    “……袁麟愷,你到底想幹嘛!”她實在琢磨不透這男人到底是幾個意思。

    “不想幹嘛,吃個飯而已,你以為我還想對你做什麽?”他抬手看了看時間,“小蜜蜂現在應該到樓下了,去不去?!反正我很閑,有的是時間……”

    “走吧!”他的後話還沒說完,她便已經聽出了他的威脅,不等他說完她已經拿過包包往外走。

    她實在是沒時間陪他耗著,反正有小蜜蜂在,袁麟愷也不敢對她怎麽樣。

    上了小蜜蜂的車,千乘轉頭看向駕駛座上的丫頭,再看看後座上擠上來的男人,擰著眉朝小蜜蜂使了個眼色,這才看到這丫頭為難的看著自己,一臉委屈。

    “怎麽了?”她不解的看著她,再看看後頭別開頭若然無事的男人,一頭霧水。

    楊蜜兒轉頭看了眼後座上老神在在的男人,有些懊惱,“我也不想拉上他的……”

    她完全就是被威脅的,袁麟愷這卑鄙小人,拿淩小五的新聞來威脅她,她不答應他就把事情告訴乘乘,為了信守對淩小五的承諾,她不得不妥協。

    不就是吃個飯嘛,他願意當大電燈泡,那就讓他當個夠好了!

    反正她們女人說話,沒他什麽事兒!

    “沒關係,他要跟就讓他跟著吧!”跟他這種人來強的,隻會讓麻煩更加惡化,索性不搭理,讓他自個鬧騰好了!

    楊蜜兒這才鬆了口氣,打轉方向盤駛上馬路,轉頭問了句:“中午我們去哪裏吃飯?這北京城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好吃的東西都在不起眼的巷子裏,那些地方淩小五應該沒少帶你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