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新聞鬧得整個A市沸沸揚揚,看到媒體上報道的消息,袁麟愷似乎並不意外。

    對於四大家族和葉崇熙的那點兒伎倆,他並不覺得有什麽值得意外的,相反,倒是淩禦行在這件事上的處理態度,他反倒更好奇。

    下屬帶著消息過來的時候,他隨口問了句:“淩禦行出了這麽大的事,蘇小姐人呢?!”

    四大家族已經開始動手,她是淩禦行的軟肋,淩禦行不可能不顧及她的安全。

    “蘇小姐一早搭乘飛機回了北京,我們的人也跟著過去了。”

    “回北京了?就她一個人嗎?”這麽快就把她送回到自己的地盤上去,淩禦行倒是小心謹慎得很!

    這不過這麽看來,那丫頭估計還不知道淩禦行出事了,否則以她的性子,不可能一個人乖乖回北京去。

    “是的,而且訂的還是今天的第三班航班,時間很早。”

    “淩家那邊要是知道了這事,怕是要鬧翻天了。”輕笑了聲,袁麟愷眯眼想象著整個家族雞犬不寧的樣子,微微勾著唇,“給我訂一張回北京的機票,盡快!”

    “好的!”

    “還有,通知北京那邊的人,把人給我保護好了,四大家族的人的手雖然伸不了那麽遠,但是我也不希望她在自己的地盤上出任何亂子,明白嗎?!”

    “是,屬下明白!”

    “好了,忙去吧!A市這邊給我盯緊一點!四大家族的那幾個老家夥如果找我,就說我不在。”

    “可是……”下屬訝異著抬起頭,有些不解他為何在這麽好的實際放棄跟四大家族的人合作。

    如果這個時候和四大家族的人合作,要擊敗淩禦行是輕而易舉的事,也可以一了他多年的心願了,為何就這樣放棄了?!

    似是看出了下屬的疑惑,袁麟愷淡淡的笑了聲,“我答應過那丫頭,不摻和進葉崇熙和淩禦行之間的戰爭,做人要言而有信不是?”

    “……”下屬點點頭,不用多說,他都已經明白boss這麽做是為了什麽。

    那個女人現在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遠遠勝過於找淩禦行一較高低。

    下屬輕應了聲,沒敢多說,轉身出了辦公室。

    袁麟愷看著筆記本屏幕上的新聞,冷笑著靠在椅背上,不由得感歎,現在這些媒體還真是無孔不入,為了這些莫須有的猜測和栽贓陷害報道得津津有味,還真不是一般的熱鬧!

    這出好戲,他倒是要看看,誰才能笑到最後!

    ................................................................................

    因為牽扯到了陸市長,事情比淩禦行想象的還要嚴重。

    即便媒體那邊已經盡力壓下新聞,但是嗅到了氣息的媒體記者,誰都不願意放過這個勁爆的新聞,由於各大報社之間保持著一致的默契,在這件事的報道上都在持續追蹤報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