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澈訂的機票時間有點早,磨磨蹭蹭的起床洗漱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早餐,千乘索性拉著淩禦行一道去機場吃早餐。

    卡著時間進安檢,淩禦行送她到安檢口,叮囑了幾句,手裏的手機響了起來,他看了眼來電顯示,朝正排隊檢查的身影擺了擺手,目送她進去後才把電話撥了回去。

    電話那頭傳來林澈略顯焦急的聲音:“總裁,出事了!您送蘇小姐進安檢了嗎?”

    “剛進去,出什麽事了?”林澈會這樣問,明顯就是不希望乘乘知道出了什麽事,以他的直覺肯定是出大事了!

    “今天早上的早報刊登出一條頭條新聞,拍到的是您跟陸市長一同出現在住宅區的照片,媒體也不知道哪裏來的資料,把您跟陸市長的關係挖了出來,還把過去幾年淩氏負責的項目和陸市長牽扯到了一起,現在各大媒體都在報道這件事,說是陸市長收受賄賂,淩氏涉嫌受賄,公司已經亂成一團,一大批記者守在公司樓下,您還是早些回來吧!”

    出了這麽大的事,他隻是個秘書,不好替他做出決策。

    “……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回來!”掛斷電話,他擰著眉快步往外走,一刻都不敢停留。

    對付葉崇熙和四大家族的計劃,他們才剛要開始動手就出了這樣的事,於他們來說絕不是什麽好兆頭!

    對於舅舅來說,媒體這麽一曝光,不管那些傳言是真是假,從公眾到紀檢,都不會放過一絲一毫的蛛絲馬跡。

    他們是親人沒錯,可是牽扯到這樣的事情,尤其他還是個商人,那就跟貪汙受賄逃脫不了關係,娛論的質疑和譴責足夠毀掉他們兩個人所有的前程。

    原本以為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妥當,他怎麽都沒想到,會在這個節骨眼上鬧騰出這樣的事來。

    而他唯一想到能弄到這些資料和照片,甚至發動媒體不惜栽贓陷害的人,除了四大家族不會有別人!

    想要在葉崇熙備受重創的時候聯合起來對付他是嗎?沒那麽容易,沒有十足的把握,他不會動鏟除四大家族的念頭,原本他是看在趙庭赫的麵子上留著四大家族的名聲,讓那群老家夥頤養天年的,看來沒有這個必要了。

    一路開著快車往市區趕,中途他接到了趙庭赫的電話,對於今天曝光出來的新聞,他似乎也很意外,“我已經處處提防了,沒想到老家夥瞞著我來這一出!很抱歉……是我失算了!”

    淩禦行冷笑了聲,看著前方寬敞的高速公路,臉色陰沉:“本來我還想看在你的麵子上放過他們,看來我也要很抱歉了!”

    清冷的嗓音噙著壓抑不住的肅殺,聽得趙庭赫一陣沉默,還一會兒才回答:“這是他們自找的,怨不得誰!”

    “你那邊既然準備得差不多了,那就開始動手吧!這邊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你那邊你自己多小心!”

    “我明白!我會隨時跟你報告進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