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餐廳,千乘跟服務員報上名字後,服務員帶著她往包廂走。

    進了包廂,她看著坐在餐桌旁的身影,猶豫了下才走上前,禮貌而疏離的開口:“葉叔叔。”

    聽著這不再熟悉的稱呼,葉盛微微一愣,眸底掠過淡淡的失落,“乘乘來了,坐!”

    點點頭,千乘拉開座椅坐了下來,心裏微微有些忐忑也有些難過。

    忐忑著他找自己的原因,難過也是因為葉崇熙的關係,她不得不疏遠他。

    “葉叔叔找我是有什麽話要跟我說嗎?”捧著茶杯,她抬眸看向對麵慈眉善目的葉盛,到了他這個年紀,她依然覺得他身上那股溫潤的氣息是任何男人都無法相比的。

    老爹憨厚,顧書記溫潤中帶著幾分為官的銳利,淩將軍是個軍人,行事作風處處都透著軍人的正氣凜然,他是她所見過的最溫潤如水的長輩。

    即便這幾年他在外頭名聲狼藉,為了個邱女士把整個葉家鬧得雞犬不寧,可她還是打心底的把他當成長輩那般尊敬。

    “你近來怎麽樣?結了婚以後和結婚之前,很多生活習慣都是截然不同的,還能適應嗎?”葉盛如同長輩那般,開口問的第一句還是她的生活。

    就和很多年前知道她跟他兒子在交往的時候一樣,擔心她的衣食住行和生活花銷。

    “嗯,還好!夫妻之間多些寬容和體諒,沒有什麽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們都是成年人了,想問題看事情都漸漸成熟,時間久了慢慢磨合,總能適應的。”

    “嗯,那就好!聽你這麽說,我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呢!到了我這把年紀,不服老都不行了!”葉盛淡淡一笑,言語間盡是掩飾不住的欣慰和遺憾。

    終究沒有機會成為一家人,有些遺憾,怕是一輩子都不可能重來了。

    “葉叔叔您一點都不老,還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有一顆年輕的心態,這才最重要。”

    在愛情上,葉盛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從來不含糊,即便結了婚離不了婚,二十幾年都未曾改變他對邱女士的愛,在這一點上,她對他還是很欽佩的。

    真愛無關對錯,隻看是否在合適的時間遇上合適的人而已。

    葉盛微微點頭,忍不住歎氣,“到了這把年紀,有些事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其實你多半也猜到了我找你是為了什麽事吧?!”

    千乘抬眸看著他,輕搖了搖頭,“沒有,葉叔叔您找我是為了什麽?!”

    如果是因為葉崇熙而來,那她隻能說無能為力。

    “葉氏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雖然崇熙一直瞞著我,可我多少也看得明白,崇熙這幾年那麽努力,因為她媽媽的關係一直隱忍不言,其實我看得出來,他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你,隻是……遲了一步而已。”

    如果沒有淩禦行的出現,也許他們現在已經成了一家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