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明明是巧合,又似乎不是巧合。

    用餐出來,準備回家的時候,在客廳裏遇到會館老板,淩禦行頓住腳步跟會館老板打招呼,順便把淩太太介紹給她:“三姐,這是我太太,蘇千乘。乘乘,這是素字館的老板,隨我喊三姐就好。”

    “淩太太,你好!”三姐禮貌的朝千乘點了點頭,揚起在嘴角的笑容如同她給人的感覺,清淡而疏離。

    許是性子本是如此,不為權貴彎腰,對待所有人都是一般態度。

    千乘不動聲色的收回打量的視線,禮貌的回禮,“三姐好!”

    這個三姐如同這間會館的名字一樣,從衣著到性子,都淡然質樸,三十出頭的樣子,皎好的的麵容雖不著一絲粉黛,卻能讓人看出她保養得極好,淺米色的亞麻長裙襯著一雙平底鞋,手裏執著一串白玉的珠串,從她身上,她隱隱感覺到一股普通人少有的氣度。

    沒有城裏人的焦躁,也沒有那些同齡太太們的貴氣,倒是有一股仙風道骨的感覺。

    “三姐的琴音能讓人安靜下來,聽著很舒服。”挽著淩禦行站著,千乘抬眸看向對麵淡雅的女子,突然對這樣的人莫名的很感興趣。

    “謝謝!知音難求,淩太太喜歡就好!”三姐微微一笑,轉頭看向從樓上下來的一群人,淡淡的收回視線,似乎並不關注。

    聽著這嘈雜的聲音,千乘轉頭看向樓梯上下來的一群人,約莫是十幾個人,而在這群人裏,她一眼便看到走在最後邊的沈意樂和葉崇熙。

    因為是站在大客廳裏,不受人關注都難,很快葉崇熙和沈意樂也看到了他們,她清楚的看到葉崇熙的臉色有片刻的訝異,而後是掩飾不住的尷尬和為難。

    他多半是沒想到她會在這裏,看到他和四大家族的人狼狽為奸吧?!

    想起他之前的所作所為和現在的行為,就算是傻子都明白是怎麽一回事兒,她又怎麽回不明白?

    打從知道他利用了她以後,對於這號人物,對於那些曾經,她是真是一點眷念都沒有了。

    原本以為就算不在一起了,還能留著一些年輕時候的念想,老了最起碼還能想起那些放肆的青春,沒想到連最後的一點回憶都被他抹滅得幹幹淨淨。

    這樣也好,以後她一輩子,所有的東西都是屬於淩禦行的。

    輕扯了扯嘴角,她轉頭看向停下腳步的那幾個老家夥,看到他們在這裏,似乎也很意外,一個兩個倚老賣老的冷哼了聲先出了大廳,留下幾個隨同而來的晚輩麵麵相覷。

    大腦不夠用的趙康瑞見著淩禦行在場,得意的過來挑釁打招呼,邪肆的笑容掛在臉上,帶著幾分讓人厭惡的猥瑣,“喲,原來淩少也在,這麽巧?!看來我們的小樂妹妹不會無功而返了。”

    說這話的時候,趙康瑞故意轉頭朝沈意樂看了眼,這才笑著看向淩禦行身旁的千乘,在看清楚本人的時候,臉上的神情有片刻的呆滯,繼而又玩世不恭的笑了起來,那樣猥瑣而邪惡的笑容活脫脫就是一個色胚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