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禦行不上班,千乘發現兩個人膩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難熬,窩在影音室裏半睡半醒的看電影,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總算盼到雨停了,本來兩人都沒打算出去吃飯,誰知雷少會在這個時候約他們倆聚餐,看著外頭潮濕的天氣,千乘實在不太想出去。

    “老公,雷少請客,咱們不去似乎不太好吧?”趕這麽巧剛好淩禦行不上班請客,也不知道這吃飯的念頭究竟是誰起頭的。

    “嗯,怎麽了?”看出了她的不對勁,淩禦行換好衣服走了過來,抬手摸了摸她的臉,一臉關心:“如果不舒服就不去了。”

    “沒有不舒服,就是不喜歡濕答答的天氣出門,既然是雷少夫婦倆請客,咱們不管怎麽樣都得赴約的。”拿了套裙子出來,她轉身換上。

    倚在一旁的衣櫥上,淩禦行垂眸看著她,半笑著開口:“今天去的地方是間新開的會館,比較特別。”

    “怎麽特別?”套好裙子,她走到他麵前背過身讓他幫忙拉拉鏈。

    “會館的餐都是素的,還有一些野生食材,沒有昏腥,以養生為主,現在這樣的天氣過去吃飯,清淡一些更好!”

    “……”轉過身,千乘半眯著眼看他,璀璨的琉璃眸底漾著稀疏的光,似笑非笑的開口道:“淩先生,我覺得你也該養生養生了,這樣會長壽一些!”

    看懂了她眼底一閃而過的狡黠,他故意裝傻,反問道:“夫人所說的養生指的是什麽?”

    “修身,養性!縱欲過度不利於身體健康!”她抬手拍了拍他的臉,說得很是認真。

    他倏地伸手扣住她的手腕,半笑著把她拉到懷裏,清俊的臉揚起淡淡的曖昧,偏著頭蹭在她柔嫩的臉頰旁,沉聲低語:“夫人這是在指控為夫早上不夠溫柔麽?!”

    “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知道你聽得明白!”她抬手揪住他的耳朵,笑得一臉明媚又極具威懾力:“所以從今天開始,淩先生你收斂收斂!”

    對上她那明媚的笑臉,他不由得笑了笑,“夫人……壓抑自己不太好吧?你不怕為夫憋出病來?!”

    半摟著她出了臥室,他笑著跟她討價還價,享受著這難得的爭執時光。

    “我看你好著呢!別跟我討價還價,否則我要是跟你上條令明令禁止,你到時候別跟我哭!”

    打從見過沈意樂之後,她突然發現,做一個淩太太還是要有點權威才行,否則壓不住老公更別提去震壓他身邊的花花草草!

    “不是吧?夫人你來真的?!”他轉頭看了看她,心裏一度懊悔,選什麽素字館吃飯,存心找麻煩!

    雖然他並不擔心這事會成真,到了床上一樣是由他掌控,隻是淩太太突然變得這麽極具威懾力,讓他有些不太習慣。

    “你數呢?”她轉頭看著他,嬌俏的臉上依舊是那明媚的表情,卻是再認真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