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過境,整個城市都陷入在無休止的暴雨之中。

    為了不在這風口浪尖上出問題,淩禦行一早就讓林澈通知了各部門高管延遲上班時間,有葉崇熙的先例在前頭,他不得不在公司的小事上謹慎小心。

    旅遊城項目開工,因為這一場暴雨導致的泥石流事故,葉氏集團再度成為各大媒體報道的話題,對於淩禦行的關注熱度倒是漸漸降了下來。

    有人歡喜有人愁,媒體開始追著葉崇熙跑,公眾的視線從淩氏集團的頹敗上轉移到旅遊城項目上來,旅遊城項目再度受到關注。

    看著外頭一晚上都不停歇的暴雨,淩禦行撥了電話給林澈請假休息後,靠在床上拿著ipad看新聞。

    已經過去一天一夜了,泥石流衝刷下來的地方把進旅遊城的山路給埋得嚴嚴實實,幾乎大半片山都坍塌下來了,沒有一個星期時間根本挖不通,而被泥石流掩埋出事的幾輛車子,據媒體報道到現在都還沒找著。

    剛剛他撥了電話給舅舅,市裏已經采取了緊急措施,全力施救,隻是生還的可能並不大。

    葉崇熙身為工程負責人,沒有兼顧考慮到這一方麵的因素,工程已經叫停。

    暴雨還在持續,誰都不知道是否還會有另一撥的泥石流和山體坍塌,惡劣的天氣,誰都不願意把自己送到大自然麵前接受考驗。

    這一次老天爺幫了他一把,可也給他出了個大難題。

    山體坍塌形成的堰塞湖處理起來又是一個大麻煩,不僅會拖延施工日期,他後續所有的計劃也都會被打亂。

    而這一切“天意”都不在他的預料之中,來得太過突然,以至於他不得不重新安排。

    經過這次的事以後,葉氏集團的聲譽必然一落千丈,對他來說卻是個極好的機會。

    旅遊城項目和度假村工程一直都是陸市那邊嚴抓的項目,單是質量不合格就可以導致工程停工,如今出了人命事故,工程叫停,葉崇熙要保住這個項目可就不容易了。

    暗沉的視線從ipad屏幕上淡淡掃過,他不由得勾了勾唇,點擊屏幕把視線轉向郵箱裏接收的文件上來。

    身旁還在沉睡的小獅子睡相實在不怎麽好看,也許是因為天氣漸漸熱了,少了厚重杯子的阻隔,睡起來更是肆無忌憚,側著身子一隻腳夾著他的大腿,右手摟在他腰上,亂糟糟的鳥窩頭埋在他腰間,雖不是賞心悅目的睡相,可他卻莫名的覺得心情愉悅。

    收回視線,他看著趙庭赫發來的郵件,四大家族已經蠢蠢欲動,都等著葉崇熙跟他鷸蚌相爭的時候,他們從中得利。

    可那幾個老家夥不會想到,他們最看不上眼的人,會成為他們最預料不到的意外。

    床頭櫃上的鬧鍾很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他忙拿過手機按掉,轉頭的時候身旁的人兒已經被吵醒了,扭著身子睜開眼,一眼便看到他拿著ipad坐在一旁看新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