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幾天就沒睡好,再加上淩禦行大晚上的一鬧騰,千乘第二天起來腰酸背痛得實在不想爬下床來。

    洗漱好下樓,她看了眼正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偏著頭靠在小吧台上,像他這樣願意為女人下廚的好男人確實不多,也難怪沈意樂這幾年對他那般念念不忘,即便是在四大家族的壓力之下,也還想要不擇手段的得到他。

    若說江藝苑是手段卑劣的那種,沈意樂就太過光明正大了,有那樣的家族和權勢撐腰,以她那驕傲的性子,確實不需要遮遮掩掩不擇手段。

    似是感覺到身後有人,淩禦行轉頭看了她一眼,端著泡好的蜂蜜水從廚房出來,給她遞了過來,“早餐很快好了,等一會兒。”

    千乘點點頭,捧著溫度剛好的蜂蜜水,抬眸看向廚房裏的身影,“你是不是放小阿姨假了?”

    “嗯,放了她幾天假,我們這幾天都不在家,回頭捅到淩夫人那兒,她要是親自過來了,看出點什麽來,到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怎麽護著你才好。”

    端了早餐出來,他朝她招了招手,把準備好的中式早餐遞了過去,“家裏的東西都不新鮮了,我出去隻買了早餐,晚上你想吃什麽,打電話讓小阿姨去超市買回來。”

    “哦,知道了!”點點頭,她拿過一旁的財經報紙隨手翻了翻,看著上頭的頭版頭條,無一例外還是對淩氏最近頹勢的猜測和報道。

    她把報紙擱在他麵前,指著上頭的報道,“我跟他們都有同樣的疑問,淩氏集團的總裁大人,你最近都在折騰些什麽,公司業績一路下滑,再這樣下去你都要破產了!”

    “還能折騰什麽?”某人淡淡的瞥了眼桌子上的報紙,似乎一臉不在意,俊臉上的神情依舊淡然閑適,“淩太太都離家出走了,我還有什麽心情折騰公司的事?”

    提及這事,千乘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我這不是回來了嗎?你也該收收心放點心思到工作上去!”

    某人抬眸看著她,很是聽話的點了點頭,暗沉的眸光裏隱隱噙著幾分笑意,“為夫要是破產了,夫人你是留下來跟我風雨同舟還是棄我而去?”

    “這個問題我之前回答過你了!”無視他調戲的眸子,她低下頭徑自吃著早餐。

    某人垂眸想了想,總算想起來她說的回答過的那句話是什麽,半笑著調侃道:“嗯,夫人確實曾經說過,隻可共富貴,不能共患難,原來我在你心裏,還沒錢重要……”

    聞言,千乘抬起頭,笑眯著眼回應他的調侃和自嘲,“是啊,所以淩先生你就好好努力賺錢養家,我負責在家貌美如花,OK?”

    “OK!”嗯,達成協議,在家聽夫人的。

    開車先送千乘去GM,隻是兩人都沒想到,剛到GM樓下,蜂擁而來的媒體就把從車裏下來的千乘和車子包圍得團團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