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聽說台風今天登陸,外頭開始刮風了,boss再這樣呆在樓下容易生病的。你就算心裏有氣,夫妻之間有什麽不能說的?說清楚了不就好了?”

    見她還愣著,星雲實在有些不忍心,“我聽說這幾天集團上下都忙得不可開交,尤其是總裁。因為失去旅遊城項目,那些本來就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客戶,也因為這事而取消了跟集團的合作。為了補這些空缺,總裁這幾天都沒回家休息,天天守在樓下,再這樣下去,我擔心……”

    “我知道你想說什麽。”千乘收回視線,轉頭朝星雲看了眼,淡淡一笑,“我不是不心疼他,但是也不會輕易原諒。好了,你也別擔心了,我跟他回去就是了。”

    “嗯!”星雲點點頭,看著她出了臥室,總算是鬆了口氣。

    下了樓,千乘從廚房裏找了玻璃保溫杯出來,泡了杯參茶出來,一眼便看到守在玄關上替她準備好了包包和手機的兩個丫頭,相似的臉上一樣的神情,她忍不住輕笑了聲。

    “好了,騷擾了你們好幾天,我回去了!”

    兩個丫頭跟仆人送行似得,異口同聲:“嗯,老大慢走,隨時歡迎你回來!”

    反正房子是她的,她想什麽時候回來都可以,就是別以這種鬧騰的方式。

    等了那麽多天,淩禦行總算看到千乘從裏頭出來,微微一愣,暗沉的視線再也無法從他身上移開。

    這幾天他並不是沒有見過她,每天早早等在GM樓下,看著她去上班,他才開車去公司。

    為了見她,他甚至找了借口讓GM的高管過來開會,她來了,可卻沒有正眼看過他一眼,那樣刻意的忽視和冷漠,比不見更讓他難受。

    原本以為自己這幾天等在這裏,就算是吃點苦也是他活該,苦肉計對她來說一向好使,最起碼她還知道心疼他,那就還不到無可挽回的地步。

    總算等到她下樓來看他,這讓他仿佛在這漫長的掙紮和跋涉中看到了希望。

    “老婆……”看到她過來,清俊的臉上揚起淺淡的笑容,隻是襯著那憔悴的臉,讓人看著有些難受。

    千乘看了看他,抬手把手裏的保溫杯給他遞了過去,轉過身打開車門:“上車!”

    淩禦行愣了愣,不解的看著她,這才注意到她手裏拎著包包,莫名的有些緊張,“去哪裏?!”

    她無力的瞥了他一眼,淡淡的吐了兩個字:“回家!”

    有那麽一刻,淩禦行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愣了幾秒,很快回神過來,看著坐在車裏等他上車的淩太太,俊臉漸漸揚起笑容,快步走到副駕駛座旁,打開車門坐進車裏。

    沒有什麽不能解決的問題,她願意跟他回家,不管怎麽樣這都是個好的開始。

    坐在車裏,他轉頭安靜的看著她開車,手裏的保溫杯套了海綿套子,杯子裏的溫度開始滲進掌心,恰到好處的溫暖,熨帖著他布滿寒氣的心。

    她很少開車,今天卻把車子開得格外平穩,沒有看他,卻能感覺到他的注視和車子裏怪異的氣氛。

    兩個人一路無言,他看著她,她看著前方,在這怪異的氣氛裏回到了江南一品的房子。

    把車子開進車庫,千乘從車裏下車,看著一旁跟上來的男人,頓了頓腳步朝他伸出手,“鑰匙!”

    “……”淩禦行從口袋裏把鑰匙掏出來遞給她,他知道她沒帶鑰匙,所以每天都在樓下等她,雖是苦肉計,可卻也是在等她消氣了願意跟他回家了,一起回去。

    踏進客廳,千乘看了眼整潔幹淨的屋子,也沒多說什麽,轉身上樓。

    站在衣帽間,她找到自己的睡衣,轉頭看了眼站在門邊的身影,沒好氣的挑眉,“看我做什麽,洗澡去!滿身都是煙味,醜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