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看著這般自信的沈意樂,突然想起淩禦行說過的那句話,“難得糊塗,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有些事,她寧願不知道,這樣還比較自在快樂一些。

    相比較於江藝苑和楚芙的不知天高地厚,沈意樂顯然是多了一些大家閨秀的修養,即便是以第三者的身份坐在她麵前,跟她說話的時候也沒有自視甚高的得意和驕傲,反倒是坦蕩得跟沒有心機一般。

    如果不是知道旅遊城標底泄露是她所為,恐怕她還真會把她當成修養極高的千金小姐。

    “沈小姐太高估我了,你的心思,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你們四大家族要對淩禦行下手很容易,可是淩禦行也不至於沒有一點還手能力。沈小姐你是低估了淩禦行還是高估了你們四大家族?!淩禦行能在短短的幾年裏就讓你們幾個家族忌憚不已,不全都是巧合吧?!”

    對於蘇千乘的自信,沈意樂倒是有些意外,原本以為他們夫妻倆會鬧得不可開交,她可以有機可乘,沒想到她倒是比自己想象的能耐多了!

    “我不否認淩禦行的能耐,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也不至於會喜歡上他,隻是蘇小姐你恐怕不明白現在的情況,現在的淩氏麵臨著隨時都能讓人攻破的危機,雙拳難敵四手,如此腹背受敵的境況,就算淩禦行再有能耐,也未必能應付得過來!”

    “蘇小姐,你說呢?”沈意樂輕挑了挑眉,嬌媚的臉上掛著細微的笑意,說出的話卻讓千乘倍感壓力。

    千乘握著杯子的手微微一顫,說不清此刻的感受,她抬眸看向沈意樂,微微擰起眉,“沈小姐這是在威脅我麽?!”

    公司的事她無權過問,而沈意樂明顯就很清楚她的軟肋是淩禦行,從她這裏下手,遠遠比在淩禦行那兒所能得到的東西更多。

    “不能說是威脅,我隻是提醒蘇小姐現在淩禦行所麵臨的處境,而能解決他現在處境的人,隻有你!”

    沈意樂直直的看著她,不忘在最後補充一句:“蘇小姐你一句話就能解決他現在所有的問題。不論是他現在的經濟情況還是即將會發生的事情。你現在雖然是顧家千金,可我能做的事情遠遠比你多得多。”

    “是嗎?”千乘輕扯了扯嘴角,對於沈意樂的自信也不潑她冷水,反而有些好奇她想從她這裏得到什麽。

    “當然。這幾年我一個人能撐起整個家族,我能做到的事情,遠比你這個沒有經曆過任何風雨的千金小姐多。”沈意樂點點頭,自信的光芒開在她臉上,讓千乘覺得有些刺眼。

    以沈意樂的能耐,她確實有足夠自信的資本,隻是她蘇千乘也不至於那般無能。

    “那我倒是想問問,沈小姐你這樣費盡心思,找了策劃部副總監泄露淩氏的標底給葉崇熙,再和葉崇熙聯手對付淩禦行,把他逼至現在的處境,引我上鉤,你這是想從我這裏得到什麽?”

    “……”沈意樂猛地抬起頭,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她,眸光閃了閃,怎麽都掩飾不住眼底的訝異,“你……你怎麽知道這些?!”

    “我知道的比你想象的多,我隻是不明白,沈小姐做這一切是為了什麽。如果你真如你自己說的那樣在乎淩禦行,不會聯合葉崇熙來對付他,以我對他的了解,他不太喜歡有心計的女人。”

    沈意樂微微蹙著眉心,看著她的眼神多了幾分深沉,這些事就連葉崇熙都不知道,蘇千乘竟然能查得出來,她倒是小看她了!

    “我做這一切,無非就是希望自己有足夠的籌碼,坐在這裏跟淩太太你談一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