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航宇過來GM的時候,千乘剛好結束會議,裴航回來的很是時候,否則她這段時間真的要忙死!

    看著等在助理室外頭的男人,千乘會議文件交給一旁的星雲,抬腳走上前,笑著挽上顧航宇的手臂,“哥,你怎麽來了?!”

    顧航宇轉頭看了她一眼,無奈的搖搖頭,“我來看看我那個好幾天都沒回家的妹妹在做些什麽。”

    千乘微微一愣,知道他是來當說客的,牽強的笑了笑,“我還能做什麽,忙工作啊!”

    “忙工作忙到不回家嗎?我以前怎麽不知道你這麽敬業了?”跟著踏進辦公室,顧航宇追逐著她的身影,嘴上掛著笑,可語氣卻再嚴肅不過。

    “哥……”辦公桌前,千乘轉頭看著他,似是不願意提及這個問題,一臉懊惱,“你是來給他當說客的麽?!”

    “你哥哥我還沒這個美國時間,不過是看不過去了,過來看看你而已。”

    瞧她那一臉不耐煩的樣子,顧航宇無奈的歎了口氣,拉過她身旁的椅子坐下,“就算這次是他誤會你了,可這都是小問題,解釋清楚不就行了麽?你這是在鬧什麽性子,嗯?!”

    “我沒在鬧性子!他不信任我,我對他也沒有十足的信任,這不是小問題。”轉過頭,千乘咬咬牙,低垂著眸挪開視線,“從我跟他結婚開始,這個問題就一直被忽略了,這次的事隻是個開端,不解決這個問題,還會有下一次!”

    “那你打算怎麽做?他來跟你低頭道歉,你會接受得心甘情願嗎?”顧航宇無奈的看了她一眼,拉過一旁的椅子讓她坐了下來,“你那點兒性子我還能不知道,你就是覺得心裏委屈,寧願折磨自己都不肯原諒他!”

    “我是覺得委屈,可也還沒到不可理喻的地步。”輕歎了聲,她轉過頭,一臉哀求的看著顧航宇,“哥,這是我跟他之間的問題,你讓我們自己解決吧!”

    見她一臉堅持,顧航宇也沒再多說什麽,點了點頭應聲,“好,我不幹涉,你自己想清楚了就好!”

    似是想到了什麽,她繞開話題,“哥,淩禦行丟了旅遊城的項目,怎麽媒體現在一直追著他不放?公司的業績一落千丈,就連股票都跌到了最低點,他身為總裁,到底在做些什麽?!”

    “……”顧航宇靜默的看了她幾秒,半笑著問:“你想知道,怎麽自己不去問他?讓他低頭遠遠比讓你低頭容易得多,隻要你想知道的,他都會告訴你。”

    “我不去……”讓她先低頭不難,但是這件事錯不在她,心裏的氣還沒消,她不可能會先跟他妥協。

    “你不去,那我也不能告訴你他到底在做些什麽了,你想知道,自己去問他。”

    這是他們夫妻之間和好的唯一契機,隻要她還擔心他在乎他,就一定會有勇氣先低頭先妥協。

    他要是什麽都告訴她了,她又縮回到蝸牛殼裏去了,夫妻臉和好遙遙無期,淩禦行還不得恨死他!

    “哥!”千乘無語的瞪了顧航宇一眼,他是明知道她擔心還故意吊她胃口,實在可惡!

    “原則性問題,哥也不偏袒你。”

    千乘看著他那一臉堅持的樣子,擰著眉,好一會兒才換了個語氣問:“那你告訴我,這次競標失利,他會不會真的跟媒體說的那樣,一蹶不振了?!”

    挑挑眉,顧航宇半笑著調侃道:“我倒是覺得你繼續讓他獨守空房,他更容易一蹶不振。”

    “我在跟你說正經的!”

    “我也沒在跟你開玩笑。”顧航宇輕笑了聲,“我現在唯一能告訴你的就是,但凡淩禦行想要做的事情,不到最後,勝負未可知,明白我的意思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