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城競標會這天,整個A市的商業媒體一早就在競標會場上候著,期待著可以搶到今天的頭條新聞。

    千乘前天晚上就聽顧書記說過,這一次的競標會比之前的旅遊城和其他市裏的項目要求都要嚴格,也不免為淩禦行擔心起來。

    畢竟在這個項目上,他花費了太多的時間和人力物力,如果能標到這項工程那是最好不過,如果不能,他怕是會很失望吧!

    顧書記讓她相信他,顧航宇也讓她對自己的老公有信心,可她還是忍不住會擔心。

    尤其是四大家族和葉崇熙,她擔心他們會在背後捅他一刀,商業界裏的爾虞我詐,大都防不勝防。

    一早趕到公司,她把所有的工作延後到了中午以後,全副心思都放在了今天的招標會現場報道上,雖說是現場報道,多少也有些時間上的延遲,可她還是緊張的等待著。

    安靜的衣帽間裏,淩禦行站在鏡子前,看著換好一身墨黑西裝的自己,再看看空蕩蕩的衣帽間,沉鬱而平靜的臉上漾著淡淡的落寞。

    平常這個時候,他和她兩個人一前一後踏進衣帽間,挑選著自己今天要穿的衣服,偶爾興致來了,他還會選出幾套衣服讓她幫他挑選搭配,那些她常說的專業術語和對他的讚美,即便帶著幾分揶揄和調侃,他聽著也還是高興的。

    而如今,他的身旁空蕩蕩的,她不在身邊,總覺得心裏缺了一個口,怎麽都堵不住躥進來的寂寞和孤單。

    微微歎了口氣,他對著鏡子整理了下領帶和袖扣,轉身出了衣帽間。

    今天,這是一場屬於他的戰爭,不管輸贏都好,他都希望這事以後,她能回到他身邊。

    回到公司,他拿過競標書從辦公室出來,林澈帶著兩個助理等候在了秘書室門口。

    看到他出來,林澈抱著文件夾走上前,抬手看了看時間,“總裁,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準備過去吧!”

    “嗯!”淩禦行淡淡的應了聲,轉身往電梯走。

    坐進車裏,林澈朝後視鏡裏的男人看了眼,許是這幾天都沒有休息好,總裁整個人看起來憔悴了許多。

    他多少也明白其中的原因,畢竟是局外人,也不好多說什麽,輕咳了聲扯了個話題出來緩和氣氛:“總裁,您好像看起來不太自信。”

    “今天的競標會,成功率百分之五十。葉崇熙有趙家和沈家撐腰,我沒高看他也不會低估他,競標結果如何,等揭曉了才知道。”

    他並非沒有信心,而是這個競標會對他來說隻是個交手的機會,誰更有能耐,戰場上見真章!

    葉崇熙手段那般卑劣,他猜不透他為了競標到這個工程還會做出什麽事情來,且拭目以待!

    林澈點點頭,深知葉崇熙的不擇手段,也不好發表什麽意見,沉默著轉過頭去。

    這一次的競標,葉崇熙有趙家和沈家兩大家族的人撐腰,先不管沈家是否也摻和了進去,單是趙家有意跟葉崇熙聯手,這一點上葉崇熙就勝算不小。

    不過,他們也不是可以被小覷的,整個項目上,從設計到勘測再到研究方案,他們請的都是一等一的設計師和學者教授,不論能力還是財力,怎麽都不會輸給葉崇熙!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