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下班時間還沒到,手機剛衝完電,千乘便接到家裏小阿姨的電話。

    “太太,今天我的小孫子生日,我能不能請一下午的假回家給他過個生日?”電話那頭傳來小阿姨詢問的聲音。

    “好的,沒問題,我晚上不一定回去,先生那邊他自己能解決,你不用擔心。”

    “太太……有些話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先生昨天晚上估計又一晚沒休息,早上我過來的時候一客廳的煙味,不知道是不是凍著了,早上還咳了幾聲,整個人看起來沒什麽精神,老這麽下去容易出問題。剛好我燉了點湯,你要是中午有時間就回來拿了給先生送過去吧,順便給他帶點藥。”

    “……”聽著小阿姨的話,千乘突然覺得有什麽梗在了喉嚨口,很是不舒服,“好,我知道了,我中午回去一趟……”

    頓了頓,她突然想起了什麽,“家裏的鑰匙我沒拿,我會提前回去,你在家等我一會兒。”

    得到她的應可,小阿姨頓時高興起來,“好的!那我把午餐準備好,你順便給先生送過去。”

    掛斷電話,千乘坐在辦公桌前,再沒了心思工作,焦躁的從辦公椅上起身,拿了車鑰匙和包包往外走。

    吩咐了星雲星雨把下午的會議資料準備好後,她匆忙踏進電梯,瞧她那一臉匆忙的樣子,星雲星雨實在一頭霧水。

    回家路上,千乘特地繞到玩具城給小阿姨的孫子買了份禮物,小阿姨跟淩夫人差不多年紀,孫子都已經四歲了,也難怪淩夫人等得心焦。

    回到家時間還早,小阿姨見她提早回來,高興得跟中了獎似得。

    “小阿姨,這個是給您小孫子的生日禮物,替我祝他生日快樂!”把禮物遞給小阿姨,她脫了外套踏進客廳。

    “我先替我家那小子謝謝太太了,湯已經燉好了,在鍋裏,你要不要先去喝一點?”

    “先不喝了,剩下的我來弄吧,你先回家去吧,這邊我能搞定。”她看了看時間,時間還早,夠她回家陪小孫子吃個午餐。

    “……哦,好!”難得她有心要修複夫妻關係,小阿姨自然也高興,看著她挽起袖子進了廚房,笑著出門回家。

    站在流理台前,千乘看著小阿姨準備的午餐食材,多半是她和淩禦行都喜歡吃的。

    沒結婚之前,淩禦行總會挑剔著要求午餐晚餐吃什麽東西,又或者是必須要她煮的他才願意多吃一點,平常出外應酬或者在外麵吃飯,他吃的都還不及她一半。

    借用薇薇安說的話:“小叔平常吃那麽少,絕對是靠吸食空氣而活!!”

    有時候她也挺懷疑,換做是她這樣的吃貨,肯定餓死了!更別指望有一副健康的身體!

    準備好了幾道菜,她從櫥櫃裏拿出保溫盒擱了進去,這才上樓翻找醫藥箱找感冒藥和咳嗽藥。

    踏進臥室,她看著床頭上放著的抱枕,和她那天走的時候一樣,想來某人昨天晚上沒回主臥睡,又在客廳裏抽了一晚上的煙!

    不知怎麽的,她莫名的覺得胸口蔓延出一陣酸意,房間裏仿佛有洪水猛獸一般,讓她有些待不下去。

    踏進淩氏集團辦公大樓,千乘敲了敲秘書室的門,秘書室裏林澈和另一個助理都不在,隻剩薑可瑩在辦公桌前上網。

    看到她站在門口,薑可瑩猛地站起身來,似乎是對她的出現很是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