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挑撥離間,一旦他跟乘乘解釋清楚,他落了個挑撥離間心懷不軌的罪名,以乘乘的性子,絕不可能再跟他有任何牽扯,甚至多說一句話都會覺得惡心的。

    他自己的女人他了解,可並不代表袁麟愷不清楚,葉崇熙估計是對自己太過自信,自信到以為自己做得天衣無縫萬無一失,恰恰忘了現在的乘乘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傻丫頭!

    “葉崇熙太過自負了!”沈墨言冷笑了聲,轉頭看向一側麵色沉鬱的男人,昏黃的燈光下,整個人都籠罩在一層森冷的氣息裏,他突然覺得自己越發看不透這個男人了。

    “我聽說你拉攏了蔣家,殺了他一個措手不及,如今距離旅遊城競標隻剩一天的時間,他少了蔣家這個支持,競標會上勝算就少了一半,如果他想贏你,就一定回去找四大家族的人幫忙。”

    想到這裏,沈墨言不由得微微擰眉,“你是怎麽打算的?”

    “還能怎麽想,網一早就撒出去了,隻等著魚兒上鉤了收網,請君入甕,葉崇熙自找的!他如果不這麽算計我,我不會做到這麽絕。”

    他的這一出安排,都隻是為了以防萬一而做的兩手準備,葉崇熙不算計他,他也沒必要給自己惹來那麽多麻煩,再者趙庭赫那邊還有些不確定因素,他也沒必要以身涉險。

    “我倒是挺好奇,還有誰幫他的忙,趙家那邊趙康瑞插足了旅遊城的投資以後,在海外的投資虧了三分之二,如果沒有絕對的利益的話,不可能還能拿得出來大筆的錢來幫他,葉崇熙也是商人,不會讓自己吃虧。那麽……細數下來,怕是隻有沈家了,隻不過,沈家那丫頭估計對這種事沒什麽興趣,她也不可能幫著葉崇熙來對付你。”

    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剛一提到沈意樂,淩禦行猛地抬頭狠狠瞪了他一眼。

    “行行行,當我什麽都沒說,隻是好心提醒你,沈意樂對你可還是念念不忘,前些日子在會所遇到她,還是一副不甘心不死心的樣子,她要是來個什麽因愛生恨的,跟葉崇熙聯手對付你,那你可就得小心了!”

    “我心裏有數,我也還沒落魄到需要出賣色相來保全自己。”仰頭喝了口紅酒,他垂眸看著空了的酒杯,心底一陣苦澀。

    最痛苦的不是醉了醒來宿醉的頭疼,而是半醉半醒的時候,無法麻痹的疼痛,在傷口上來回撕扯。

    拿過茶幾上的酒瓶,剛要倒酒,沈墨言突然伸手把酒瓶子搶了過去,“行了,別喝了,你自己的酒量你自己還不清楚嗎?就算喝醉了沒人心疼,你自己心裏頭還不更難受!”

    砰一聲擱下酒瓶,沈墨言頭疼的看了他一眼,“走吧,我送你回去,有什麽問題解決不了的,我替你解釋好了!”

    “不用……”無力的擱下就被,淩禦行苦笑了聲,低垂著眸,滿臉落寞,“她不相信我,說什麽都沒用。”

    他和她之間,再恩愛,再親密無間,也還是少了那麽一份對彼此的信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