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場會議下來,林澈敏銳的感覺到今天總裁大人不對勁,尤其是一早到公司來的時候,他竟然看到他還穿著昨天的衣服!

    他記得昨天他開了車去接淩太太了,這是吃了閉門羹還是一晚上沒回家?!

    不管是那樣,都十足證明著,夫妻倆的和解失敗了!

    原本以總裁大人的能耐,要解釋清楚這些事情並不是難事,雖然淩太太倔強了點,可也還不至於不能解開誤會。

    可是現在看來,問題似乎複雜了點。

    低氣壓的會議總算結束,一眾高管繃緊了神經看向主席座上的總裁大人,聽到“散會”兩個字後,幾乎都是迫不及待的出了會議室,一刻都不敢逗留,生怕自己會撞槍口上去吃炮灰!

    收拾著會議桌上的文件,林澈轉頭看向一旁麵色不佳的總裁大人,擔憂的開口道:“總裁,您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是不是休息一下,我把今天的工作都延後吧!”

    一早上班他就讓他把明天的工作都挪到了今天,一通安排下來,今天一整天都沒空閑時間!

    午餐都是在會議室解決,他都沒看他吃什麽,吃了兩口就讓助理帶走了,高強度的工作狀態,這麽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用!說一下晚點的行程安排,今天的應酬讓副經理替我過去。”主席座上,淩禦行淡淡開口道。

    “好,今天的會議都結束了,剩下的我晚點整理好會議資料再給您送過來,您先回辦公室休息一下吧!”

    淩禦行點點頭,剛要站起身的時候,辦公桌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拿過手機看了眼上頭的來電顯示,是家裏的小阿姨打來的,他忙把電話接了起來。

    “先生,您今天晚上回來吃飯嗎?我好準備晚餐。”

    淩禦行頓了頓,合上桌子上的筆記本,擰著眉反問:“太太呢?回來嗎?”

    “太太說今天不回來,不用準備她的晚餐。”

    “不回來?她有沒有說去哪裏了?”站起身的身影微微有些僵硬,卻還是忍不住多問了句。

    “太太沒說,隻說先生你知道她在什麽地方……”小阿姨說這話的時候,似乎是嘀咕了聲,太小聲,淩禦行也沒聽清楚,也沒心思問,說了句不用準備晚餐後便掛了電話。

    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快到下班時間了,他撥了電話給老三,叮囑他把人跟好。

    林澈抬頭看著他,“沒有跟她解釋清楚嗎?”

    “葉崇熙把江藝苑給喬曉倩的協議和我收購寶義集團股份的事都告訴她了,他這麽一挑撥離間,我要解釋都解釋不清楚了。”

    “葉崇熙?”林澈訝異的看著他,似乎並沒有想到會有這麽一出,琢磨著問:“葉崇熙在這個時候挑撥離間,他的目的是什麽?”

    “既然是挑撥離間,他的目的還能有什麽?”冷笑了聲,暗眸沉斂,俊臉上依舊是平靜無波的樣子,隻留眼底那層冷厲讓人畏懼,“我剛給了他一個下馬威,時間這麽緊,他對旅遊城又勢在必得,你說他會怎麽做?!”

    林澈擰眉想了想,“他現在應該不可能回去再找蔣家合作,畢竟蔣家跟他取消合作,他肯定也猜到了是我們所為,自是不可能再去找他。時間那麽緊,他想要拿下旅遊城就必須找一個有實力的投資商合作,如今整個A市細數下來,排除了蔣家,那麽就隻剩下四大家族了。”

    “他去找四大家族合作,是他現在唯一的勝算。告訴趙庭赫,魚兒上鉤了!”收起辦公桌上的文件,他轉身出了會議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