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有片刻的僵持,他不動,她也安靜的等著,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醞釀到最後,變成連她自己都無法控製的情緒。

    他看了看桌子上泛白的打印紙,最終把視線落在她隱忍的臉上,心疼又難受。

    回來路上想了一路的解釋,都被這些照片擊破,他很想解釋,可他從她的眼裏看得出來,她在恨他。

    任是他怎麽解釋,她都不會相信了……

    縱橫商界,他一向戰無不勝,談判桌上也從來不謙讓,此時此刻他卻發現在她的冷漠麵前,他連多說一句都要用盡所有的勇氣。

    她何嚐不是在等著他解釋,可是他沉默的態度卻刺傷了她!

    他是無話可說,還是等同於默認了自己的行為?她不知道,單是看著那些照片,她都覺得割肉那般疼。

    有些事,即便解釋了恐怕也會有根刺紮在心口上,想要原諒,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麽容易。

    見他不動,她咬咬牙深吸了口氣,心底的那一絲希望漸漸湮滅,“你是不敢看還是心虛了?”

    苦笑了聲,她拿過茶幾上的打印紙,抽了幾張擱在他麵前,“這些,都是江藝苑指使喬曉倩害死老爹的證據,你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淩禦行愣了愣,訝異的拿過茶幾上的打印紙,看著上頭的協議,猛地抬起頭來,臉色沉鬱的看著她,“這些我確實是知道,我沒有告訴你,也是不想你難過……”

    更多的是他不希望她背負著仇恨而活!

    江藝苑如果不是還有利用價值,他不可能到現在都還留著她,他之所以一直瞞著,不過是想等一切都塵埃落定了再告訴她,可是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不想我難過?可我為什麽覺得你是在維護江藝苑?這一切都是她在背後謀劃的,老爹的死我有多恨你應該最清楚不過,可你明知道她的所作所為,卻還在背後維護她!”

    他眼裏一痛,擰著眉解釋:“我沒有在維護她,我做著一切都是為了你!”

    如果不是為了她,為了他們以後,他根本不需要考慮那麽多,更不用顧慮周全,以他的手段,還能有什麽事做不出來?

    千乘苦笑了聲,雙眸通紅:“為了我?你讓我怎麽相信你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

    “還有這些交易信息,是你背著我讓人收購了寶義集團的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吧?你要這麽多股份來做什麽?我手裏持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你要股份難道不能跟我說嗎?為什麽非要在旅遊城即將招標的時候收購寶義的股份,你到底是存著什麽心?!為什麽我現在越來越覺得看不透你了?”

    “什麽意思?”猛地扯過茶幾上的資料,他看著上頭的交易信息,卻是他收購寶義集團股份的交易程序,而這些,怎麽會在她手裏?!

    他本來想等股份轉讓給她處理好以後再跟她解釋這裏頭的原由,沒想到她竟然懷疑他收購股份是別有用心?!

    “這些東西,你是怎麽得來的?”要弄到這些後台交易,相信她身邊的兩個丫頭定然能弄到,可是她不可能無端端的會去查這些東西,如果不是有人提醒,那就是有人把這些東西送到她麵前!

    而這些,他唯一能想到的隻有葉崇熙!

    他收購寶義集團的股份,也是不希望集團落到葉崇熙這樣的奸詐小人手裏,而從媒體曝光的那些質疑到葉崇熙動手收購集團,再到後來他先他一步飛到M市,這一切的巧合和聯係就不難想通其中的問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