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和和的電話打進來的時候,千乘正坐出租車趕往她那邊,因為江藝苑的事情,此刻也沒了心情和閨蜜吃午餐,打包了幾樣她喜歡吃的東西踏進夏和和的“金屋”。

    剛一打開門,夏和和就雀躍的撲了過來,“親愛的,想死你了!”

    “嗯,我也想你啊!看,我給你打包了你喜歡吃的,你還沒吃午餐吧?”輕拍了拍夏和和的背,她把手裏的袋子給她遞了過去。

    “機場回來的路上吃了點沈胤宸帶過來的東西,現在不怎麽餓。”拉著她進了客廳,夏和和忙去翻自己還沒來得及整理的行李箱,“我給你帶了禮物!”

    “先放著吧,我現在突然覺得好累……”扔了手裏的包包,她轉身把自己摔進一旁的懶人沙發裏,抱著抱枕蜷縮著,她剛一躺下,夏和和就把人拉了起來,“累了到樓上去,這沙發髒了還沒洗呢……”

    聞言,千乘猛地站起身,擰著眉無力的瞪了她一眼,她自然清楚這髒了是什麽意思。

    “讓沈胤宸賠一個給我!”他們兩個世界大戰過的地方,她肯定不會再碰,不過這隻大沙發是她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弄好的,用的全都是一等一的布料,就是希望自己過來的時候有個閨蜜倆說悄悄話的地方。

    誰知道……一想到他們倆個在上頭纏綿,她就尷尬得要死!

    “行行行,明天就讓他找設計師重做一個新的給你!”夏和和看了她一眼,見她臉色不對,忙伸手探到她額頭上來,“你怎麽了,臉色這麽難看,沒發燒啊!哪裏不舒服嗎?”

    “我沒事……隻是覺得累……”低著頭,她靠在她肩上,有氣無力的閉上眼,“很累,累得不想說話不想回家……”

    “到底怎麽了?該不會是你跟淩禦行吵架了吧?”見識過他們兩個冷戰,那程度跟她和沈胤宸相比起來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千乘睜開眼看了她一眼,微微歎了口氣,站起身轉身往樓上走。

    夏和和看了她一眼,站起身正要跟著上樓的時候,不經意的瞥見地攤上扔著的包包,裏頭的拉鏈沒拉上,被這麽摔到地板上裏邊的東西全撒了出來。

    她走上前正要收拾,卻看到了幾張帶肉的照片,等看清楚照片上的人的時候,頓時瞪大了眼睛!

    猛地抬起頭,她朝著已沒了身影的樓梯口看了過去,扔了照片匆忙跑上樓,又急又惱。

    她算是知道怎麽回事了,淩禦行竟然跟江藝苑攪和到一起了!!!

    尼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匆忙上了三樓她替她預留的客房,打開房門,她看著裹著被子蜷縮在床上的身影,爬上床緊緊地把人抱住,“我看到你包裏的照片了……”

    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抱著的人正微微發抖,夏和和心疼的抬手摸了摸她的頭,無奈的沉默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