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照片,她還是忍不住握緊了杯子,咬著牙,透心的涼意湧上心頭。

    她在意的其實不是那些榮華富貴,恰恰在意的是這樣的背叛和她那顆被踐踏的心。

    正是因為太過在乎,所以在這樣的事情上,她才那樣的在意,在意到容不下一點點的瑕疵,就好像眼睛裏容不下一顆沙子,怎麽揉都疼。

    無法原諒,也不知道該怎麽原諒他這一次的背叛。

    當年葉崇熙把她傷得遍體鱗傷,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賭上所有的一切再愛一次,卻又被傷得無處可傷,還沒學會愛卻要先承受這些難以承受的痛苦,她實在是累了,也怕了。

    苦澀的扯了扯嘴角,她抬眸看向江藝苑,清冷的琉璃眸底漾著淡淡的冷意,“你約我來,不僅僅隻是為了這些照片吧?!”

    她會赴約,並不是為了這些照片,而是有些話她想要問個明白!

    “沒錯,確實不全是為了這些照片!”傾過身,江藝苑微眯著眼看她,眉眼間難掩得意的神色。

    “我來就是想告訴你,那天晚上我們都沒做任何措施,你說如果我懷上了,你這個淩太太還能當多久?據我所知,淩夫人現在可是日盼夜盼都在盼著抱孫子呢!”

    “……”千乘眉心緊蹙,眸底卻波瀾不驚,似乎並沒有因為她這話而受到刺激,握著杯子的手緊了緊又緩緩鬆開,再抬眸的時候,清冷的臉上揚著戲謔的笑意。

    沒有哪個女人在聽到小三這樣挑釁還能笑得出來,蘇千乘絕對是個意外,這讓江藝苑有些摸不著頭腦,上一刻的得意都在她的森冷的笑意裏漸漸冷了下來。

    換做是以往,這種事情在她做來可以說是得心應手,可是今天,當著蘇千乘的麵,她卻有些不確定了。

    畢竟時間太緊,再加上過幾天便是旅遊城競標的時間,幾乎可以說是打亂了她的安排,無奈之下她也隻能出此下策。

    有了這些照片和那天晚上的意外,蘇千乘就算不相信懷上孩子的可能性,最起碼也會起疑。

    先不管能不能讓她相信這個孩子的存在,在他們夫妻之間種下了猜忌,她就不信等她停著大肚子上門的時候,淩禦行會不認這個孩子!

    如今的她已經一無所有,這個孩子是她僅剩的籌碼,能成功上位那是最好,如果不行,那她也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低垂著眸,她看著杯子裏翻騰爆破的泡泡,也沒否認江藝苑說的話,“你說的沒錯,淩夫人確實是在盼著抱孫子,隻不過,你想要坐上淩太太的位子,我不讓位,你一輩子都沒可能。”

    她抬眸在她肚子上梭巡了眼,今天她穿了件蕾絲裙擺的娃娃襯衫和長褲套裝,倒是看不出來什麽。

    “至於懷上孩子……你確定百分百能懷上?419中獎的幾率可不高,江小姐未免對自己也太過自信了!”

    她不是不相信江藝苑說的話,而是在這個問題上,是她對淩禦行僅有的信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