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甜品會所出來,千乘正準備下樓的時候,碰巧看到嚴子饒從另一側的樓梯上樓,她看了他一眼,他似乎也注意到了她,急急的喊了她一聲,匆忙的跑上電梯繞到她這邊的下行電梯上來。

    本來沒打算搭理他,見他追了過來,她突然想到了什麽,這才轉身朝他看了過去,“你怎麽會在這裏?”

    “跟客戶過來吃飯,你呢?自己一個人?”會在這裏遇到她,嚴子饒既驚喜又意外。

    千乘點點頭,也不跟他拐彎抹角:“你什麽時候有空?約個時間,我有事找你!”

    “我現在就有空!”他擰眉看著她,似乎是不想錯過這次偶遇的機會,更擔心她這麽說隻是個忽悠自己的借口。

    輕扯了扯嘴角,千乘偏頭看了他一眼,“那你的客戶呢?我的事不急。”

    “客戶那邊有人會幫我處理,去不去沒關係。”走到一間餐廳門口,他拉著她往裏走,“恰好我還沒吃飯,邊吃邊說吧!”

    “……”不動聲色的撥開他的手,她咬咬牙看了眼往前走的身影,最終還是跟了上去。

    見他拿著菜單點菜,她直接開口:“我剛吃過了,你自己吃吧!”

    嚴子饒挑眉看了她一眼,也沒多說,點了幾道菜後抬起頭,俊臉上的神情微微有些複雜,“就這麽不願意跟我待在一起麽?”

    “我已經結婚了,願不願意這個問題無從說起,還是說正事吧!”不想在這個問題上繞圈子,她開門見山扯回正題,“我找你,是想把你手裏寶義集團的股份買回來!”

    聞言,嚴子饒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戲謔的勾了勾唇,似乎已經猜到了她找他是為了什麽事。

    “你開個價吧!那點股份你留著也沒用,不如做個人情,把它賣回給我!”

    她手裏的持有股還不足以壓住第一大股東,倘若淩禦行收購寶義集團的股份真的是別有用心,她也必須要有足夠的能力保住集團。

    “你說的沒錯,那些股份我留著確實沒什麽用,不過就算是賣回給你,你手裏的持有股也不足以跟淩禦行現在手裏的持有股抗衡。”

    輕笑了聲,嚴子饒一臉淡漠的看著她,毫不客氣的戳破她所有的偽裝。

    寶義集團前些日子遭到媒體攻擊,各種質疑聲之下股價大跌,他就意識到不對勁了,沒想到不出幾天時間,股價又瘋狂升了回去,他不得不懷疑其中有人在幕後操控,細查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淩禦行收購了市麵上的小額股份,甚至還把董事會幾個大股東的股份也高價買了回去。

    這一係列的事情太過巧合,他一直在琢磨淩禦行收購集團股份的動機,尤其是在旅遊城招標在即,他還花這麽多錢收購股份,這對他來說應該是件壓力不小的事情,而他卻舍得花高價收購,明顯用意就不簡單!

    他剛想明白要給她打電話,電話卻一直都接不通,親自去GM堵了星雲星雨問了才知道她去了M市,又死活不肯告訴他電話號碼,他隻能耐心等她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