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電話那頭的人訓斥,以為他是把別的女人搞大了肚子,袁麟愷忍不住擰起眉,賠著笑臉解釋了一番才糊弄過去,卻也從她的訓斥裏明白了什麽。

    掛斷電話,他挑眉看向等待結果的下屬,暗眸深沉莫測:“如果我沒猜錯,江藝苑是懷孕了!”

    下屬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難掩驚訝。

    袁麟愷似乎並不意外,低著頭漫不經心的收起手裏的照片,拉開抽屜放了進去,滿滿一抽屜的照片,幾乎塞滿。

    “你要不要猜猜看這孩子是誰的?”收好照片,袁麟愷抬起頭,半笑著揶揄,“這個孩子可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恕屬下愚昧,這個孩子如果不是淩禦行的那就是趙康瑞的……”似是想到了什麽,下屬斟酌了下才開口:“江藝苑是不是想利用這個孩子,嫁進趙家,利用趙家的權勢來對付淩禦行?或者達到她重振江家的目的?”

    袁麟愷挑挑眉,“不無這個可能,隻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孩子不可能是淩禦行的。”

    “為什麽?”下屬不解的看著他,不明白他為什麽可以這樣肯定。

    “因為淩禦行不會犯這樣低級的錯誤。再者……淩禦行去做過結紮手術,想要懷上他的孩子幾乎沒有可能,在這件事情上,他倒是做得比誰都幹淨利落。”

    既不給任何人有機可乘,也徹底的避免了麻煩,更不用擔心有朝一日會有人帶著孩子挾天子以令諸侯。

    他倒是很好奇,他這麽做究竟是為了蘇千乘,還是為了他自己?

    “這……這事屬下並不知道。”有些事不是經由他的手,他對這件事並不知情。

    “不是你的責任,查去吧,有消息再告訴我。”擺了擺手,他轉過座椅看向筆記本屏幕,俊臉再度恢複了公事公辦的冷漠和嚴肅。

    “是!”下屬應了聲,轉身出了辦公室。

    偏過頭,袁麟愷看著辦公桌上放著的相框,上頭放著一張單人照片,照片清晰度不高,但也足夠看清楚照片上的人那張揚而明媚的神情,澄澈的琉璃眸子在陽光下熠熠發亮,隱隱有動人心魄的吸引力。

    看著照片上那明媚的笑容,他不由得勾了勾唇,即便她已經嫁給了淩禦行,可他也清楚,有些東西強求不得。

    他和葉崇熙不一樣,男人的競爭裏,他一向不認輸。

    而對待愛情,他不自私也不慷慨。

    隻要是為了她好,他可以放棄,也可以成全。

    ................................................................................

    還沒回到江南一品的別墅,卓風便接到下屬打來的電話,說是把人跟丟了。

    卓風朝電話那頭的下屬吩咐了聲,務必要把人找到後,掛斷電話,轉頭看向後座上朝自己看來的boss,為難的擰起眉,“把人跟丟了,已經讓他們去找了,應該不用多久就能找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