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下按著時間段排查了江藝苑身邊所有的接觸過的人,意外的查到婚禮那天酒店走道上的監控錄像。那天晚上,江藝苑走進了葉崇熙的客房,直到第二天方雅菲敲門她才匆匆忙忙的出來,回到自己的套房後又匆忙的退房離開了北京,那個時候正好是江川平出事,如果屬下猜測的沒錯的話,應該是那個時候的意外,再加上江川平的事亂了陣腳,以至於她忘了做措施了,所以孩子該是葉崇熙的……”

    “是麽?”淩禦行挑挑眉,薄唇勾起一抹沉冷的弧度,“如果真是他的話,那我就更不能讓這個孩子沒了!有了這個足以讓他一輩子都無法翻身的把柄,我倒是很想看看這出戲他們兩個要怎麽唱下去!”

    “孩子的事……葉崇熙估計還不知道。”

    “我知道,他若是知道,不可能會留著這個孩子。”葉崇熙的手段和狠辣,遠遠超出了他的想象。

    先不說這個孩子會不會給他帶來威脅,單是知道那是他和江藝苑的孩子,他肯定不會留著它,方雅菲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鑒!

    在他眼裏,怕是隻有乘乘才配擁有他的孩子吧?!

    思及此,他不由得冷哼了聲,垂眸看了眼手上的婚戒,漆黑的夜晚裏,鉑金的戒麵反射著森冷的寒光。

    對於葉崇熙的癡心妄想,他一直都不放在眼裏,不是因為對自己太過自信,而是他那點兒心思,若沒有他的許可,就算他再怎麽不擇手段,他都不可能得到!

    “那……接下來boss您打算怎麽做?!”

    “程曦那邊你告訴他一聲,讓他把事情都安排好,務必要保住這個孩子。”

    “好,我知道了!那boss您那邊……都處理好了嗎?”

    提及這事,淩禦行微微歎了口氣,“我這邊我會處理,其他的事情等我回來再說吧!”

    掛斷電話,他轉身走出臥房,看著客廳裏靠在椅背上睡了過去的身影,心疼的擰起眉,放輕了腳步走到窗邊關上窗子。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睡熟,他不敢驚動她,安靜的蹲下身,暗沉的眸緊鎖在那張還掛著淚痕的小臉上,幾縷黑發貼在臉頰邊,即便是睡著了,眉頭也還是皺著的,少了清醒時的張牙舞爪和冷漠,這樣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卻更讓他心疼。

    他很少看到她這副樣子,除了老爹去世的那段時間,好不容易才讓生活稍稍上了軌道,他也以為可以讓她從老爹離開的悲傷中走出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輕歎了聲,他緩緩站起身,傾過身把她從椅子上抱了起來,他剛動一下,沉睡的人兒仿佛被驚擾了,不耐煩的伸手拂開他,無意識的動作讓他的心猛地揪了一下!

    抱著她到了床上,他傾過身躺在她身旁,替她蓋好薄毯,挪著手過來在她後背上輕拍著哄著,胸口酸酸疼疼得一點睡意也沒有。

    直到天亮的時候閉上眼,可等他醒來的時候,房裏已經沒有了千乘的身影,他猛地坐起身,梭巡了一番房裏的東西,擱置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和椅子上的包包都不見了。

    他猛地從床上起身,把整間套房找了一遍都沒找到千乘的身影,拿出手機撥給裴航,電話剛一接通他便迫不及待的開口:“乘乘呢?是不是在你那兒?”

    “沒有啊!她沒來找過我,你不是跟她在一起嗎?怎麽人不見了?!”

    “我早上一起來就沒見著人!她的東西也都不見了!”拔了房卡匆忙出了房間,他焦急的往電梯跑去。

    “你先別急,那麽大個人不可能不見了,我這邊的工作全都交給副總監了,沒她什麽事,她是不是先回A市了?今天早上最早的一個航班好像是七點,她要是走了肯定也會先回A市的!現在八點三十,如果她坐了最早的航班,這會兒應該差不多到A市了,你讓卓風去機場查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