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今日,她總算體會到什麽叫自作孽不可活了,愛上這樣身份背景都不簡單的男人,這條愛情路上,注定了不可能一帆風順。

    剛走到門口,腰上一緊,身後的男人緊貼了上來,她倏地停下腳步,後背貼在他的胸膛上,她幾乎可以清晰的感覺到他的心跳聲,莫名的,她突然覺得後背撞到的地方更疼了!

    “老婆……”他緊緊地摟著她的腰,怎麽都不願意鬆手,“你聽我解釋好不好?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輕顫的聲音從耳旁傳來,她緩緩收緊了扣在門上的手,有那麽一刻,她很想就這樣當做什麽都沒發生,可是,江藝苑那得意的笑容又陰魂不散的纏了上來,讓她實在無法忍受梗在喉嚨裏的惡心。

    咬著牙,她生生的掰開他的手,不想聽他的解釋,又害怕聽她不想聽的答案。

    因為葉崇熙給的傷害太深,過去那麽多年,她從未像現在這樣勇敢的去愛一個人,可是結果呢?

    終究還說沒有以前那樣的灑脫,也許當年對葉崇熙並沒有像對淩禦行這樣愛得深,所以才能離開的瀟灑,如今的她,仿佛走進了死胡同裏,怎麽都繞不出來。

    “我現在很亂,什麽都不想聽,你走吧……”她也不知道花費了多大的力氣才說出這麽一番話,撥開他的手轉過身往裏走。

    淩禦行擰著眉,一臉心疼,滿嘴的苦澀怎麽都咽不下去,“老婆……”

    此時此刻,對著她的冷漠和拒人千裏之外,他才覺得,這兩個字於他來說,還能從他嘴裏喊出來,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他很想把話說清楚,可現在這種情況,恐怕是他說什麽她都不會相信了。

    靜默的站著,他看著哢噠一聲關上的房門,苦澀的扯了扯嘴角,卻發現怎麽都笑不出來了。

    走到門口,他沒有敲門,站在門口,隔著一道門靜靜地看著,仿佛是希望可以透過這道門看到裏頭的人,又或者是隻有站在這裏,他才能離她近一點。

    “老婆……”他微微低著頭,暗沉的眸底湧動著壓抑不住的情緒,繃得發白的手指緊握成拳,良久才低聲道“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

    這也許是他唯一能解釋的,可偏偏又是那樣沒有信服力,連他自己聽著都覺得這樣的解釋太過蒼白。

    等待了許久,他沒有聽到她的回複,失望的抬起頭,無聲的閉了閉眼,轉身離開了套房。

    靠在門上,千乘聽著外頭傳來關門的聲音,繃緊的隱忍神經頓時斷了,耗盡了全身最後一點力氣,虛軟的從門板上滑了下來,灼燙的眸子再也撐不住滾燙的淚水。

    咬著牙,她低頭埋首在膝蓋裏,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

    入夜的都市,繁華璀璨,燈紅酒綠的光線裏,一群急需發泄的人群聚攏在喧鬧的酒吧裏,開始了放縱的夜生活。

    被淩禦行拉過來“陪酒”,裴航很是無奈,礙著某人既是自己的上司又是朋友,再不願意他隻能奉陪到底。

    本就做好了心理準備,等某人喝醉了送他回酒店,沒想到淩禦行的酒量遠遠超出了他的想象,這幾年他們誰都沒見他喝醉過,有林澈在一旁擋酒,再加上他越來越難以高攀的身份,也沒有多少人敢灌他酒,他們誰都不清楚他的酒量有多少。

    今個兒看他喝酒跟喝水一樣,他不佩服都不行了!

    瞥了眼吧台上的酒瓶子,裴航終於看不過去,伸過手把酒瓶子拿了過來,阻止他繼續喝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