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集團正式宣布破產後,江懷軒似乎也不急著要重振集團,對於那些個急著拋售手中股份又不願意讓外人執掌集團的股東,他也以合理的價格把股份買了回來,如今除了淩禦行之外,他便是集團最大的股東。

    雖然軒轅集團現在隻是個空殼子,但是公司還有那麽多精英在,他要重振集團並不是難事。

    目前他唯一要做的便是把淩禦行手裏的股份買回來,隻是他手裏能動用的資金有限,葉崇熙最近要競爭旅遊城項目,也不可能借錢給他,而他身邊願意伸出援手的人又少之又少。

    打從江家沒落以後,那些人不是落井下石就是避而不見,那麽多現實的問題擺在麵前,也由不得他不麵對。

    淩禦行一手毀掉了江家,他心裏多少也是清楚的,其實說起來他倒是不怎麽恨他,畢竟當年是他們江家騙了他,如果不是這樣,他也不可能把江家捧成現在的地位。

    江家的扶搖直上,一直都是他在背後出力,如今他一手毀掉自己多年的努力,說起來也是他們自己活該。

    倘若父親和叔叔舅舅們能好好為官,借著淩禦行的勢力定然能走得更遠,也不至於會落到今天這樣的下場。

    他不是是非不分的人,也正好借這個機會,自己挑戰自己一番,看看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力,獨當一麵。

    從車裏下來,江懷軒抬眸看著直聳入雲霄的淩氏集團大廈,暗藍色的大廈低調深沉,分割出來的落地玻璃,隱隱透著繼續冷光。

    秘書跟在他身邊,抬眸朝著他看著的方向看了過去,並沒看到什麽,低下頭沉聲提醒:“總裁,我們該進去了!”

    江懷軒輕應了聲,抬腳朝著前方的大廈走去,倨傲的身影清冷而匆忙。

    他來找淩禦行是為了買回那些股份,隻是他手裏的資金不多,雖然也知道這次過來也許會無功而返,但是他要確定一下,他開出的是什麽樣的價格。

    剛從會議室出來,淩禦行一眼便看到等候在會客室裏的兩道身影,頓住腳步,把手裏的文件夾遞給一旁的秘書後,推門進去。

    聽到聲音,江懷軒帶著秘書站起身,看向走上主席座的男人,即便已經到了現在這個地步,江懷軒還是禮貌的朝著來人伸手過去:“淩總!”

    “江總!”這幾年雖然江懷軒不怎麽待見他,兩個人也沒有過多接觸,不過江懷軒的為人他多少還算了解,跟葉崇熙比起來,他算是單純多了。

    鬆了手,江懷軒也不含糊,甚至連最起碼的客套都沒有,開門見山直接開口:“想必我今天的來意淩總應該很清楚了吧?”

    淩禦行點點頭,淡淡的朝他做了個請的姿勢,徑自坐了下來,“你想從我手裏把股份買回去可以,我開出的價格也必然是你能承受的價格,但是我有個條件,如果你能答應,我今天就可以跟你簽合約。”

    “什麽條件?”乍一聽到淩禦行這麽說,江懷軒有片刻的錯愕,很快又忍不住警惕起來。

    這不是他預料中的談判,淩禦行態度超出了他的預料,得到得太過容易,甚至讓他有些懷疑。

    瞥了眼他那警惕的神情,淩禦行淡淡一笑,“你不用緊張,我今天願意坐下來跟你談這事,全是看在淩太太的麵子上,如果不是你當年幫過她,我現在也不可能有這個閑情坐下來和你談。”

    “淩太太?”江懷軒不解的看著他,似乎是想不起來自己跟那個女人有過什麽牽扯。

    “我聽我太太說,當年她剛上A大的時候半夜被人搶劫了,是你把她送回了家,雖然時隔多年,我覺得還是需要跟你說聲謝謝!如果不是因為她,我也不可能對你們手下留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