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暖,明媚的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讓人昏昏欲睡。

    難得休息,袁麟愷坐在陽台的躺椅上閉著眼睛曬著太陽,慵懶的身影靠在躺椅上,身上穿著件黑灰色的針織開衫和米白色亞麻長褲,整個人鬆懈下來的時候,更顯閑適愜意。

    唯一不太和諧的是他手裏抱著的那個紫色的薰衣草小熊,柔柔軟軟的被他摟在懷裏,空氣中依稀能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白色的太陽傘擋去了大部分的陽光,卻依舊擋不住四下彌漫的暖意。

    臨時居住的高級公寓,一層一戶,居住麵積寬廣,尤其是這個大陽台,尺寸不小於客廳,空暇時間可以坐在躺椅沙發上休憩,偶爾下屬過來還能臨時充當會議室。

    一側的茶幾上放置著還亮著屏幕的筆記本,桌子上散落著一些文件和喝了幾口的咖啡。

    躺椅上的男人似乎是在等人,耐心極佳的享受著這難得的休閑時光。

    剛剛看完下屬發過來的郵件,淩禦行不費吹灰之力就毀了軒轅集團,江家到了這個地步已經再難爬起來了,江懷軒的野心和韌勁倒是讓他刮目相看,至於江藝苑……垂死掙紮也不忘把葉崇熙和趙家拉下水。

    淩禦行和他們之間的個人恩怨他不想摻和,隻不過葉崇熙最近突然對寶義集團下手,倒是讓他有些意外。

    這個男人的心思比他想象的還要深沉得多,表麵溫潤淡然,實則手段狠辣。

    他這麽突然的下手購買寶義集團的股份,如果說他是為了幫初戀一把,倒也無可厚非,倘若不是……那內裏乾坤就值得琢磨了!

    下屬過來的時候找了一番才找到他在陽台上,見他閉著眼睛休息,也不敢打擾,安靜的站在門邊看著他。

    隱隱的聽到聲音,袁麟愷這才睜開眼,轉頭朝著杵在門口不敢打擾的下屬點了點頭,下屬這才抬腳走了過來。

    “boss,淩禦行那邊正在動手收購寶義集團的股份,董事會那幾個老狐狸攥著手裏的股份沒有賣給葉崇熙,實際上就是在等淩禦行出手,淩禦行開的價格遠遠比葉崇熙高。”

    “我猜到了。”袁麟愷輕點了點頭,對於這事似乎一點也不意外,微微勾起的唇角難掩諷刺意味。

    董事會那群老家夥是什麽心理他很明白,就衝著淩禦行現在的身份和身價,他們這時如果不獅子大開口,更待何時?

    隻是有一點他想不明白,葉崇熙倘若是對寶義集團的股份勢在必得,價格再高他也可以繼續談,他這麽快就放棄洽談,雖然這裏邊多少也有淩禦行的原因和董事會那群老家夥的貪婪,可是他的動機明顯就不單純。

    如果他沒猜錯的話,葉崇熙的目的並不是寶義集團的股份,他是在逼淩禦行出手!

    淩禦行這段時間為了毀掉軒轅集團投了不少錢進去,再加上旅遊城競標很快要開始,再砸一筆錢進來收購股東手裏的股份,對他來說壓力也不輕,葉崇熙這麽做恐怕是在試他的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