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集團宣布破產,江家在最後的垂死掙紮中徹底落敗,整個家族從雲端跌入地獄,五年的發展壯大,卻在一夜間就落敗,既讓人唏噓也讓人不可思議。

    圈子裏的人多多少少也猜到了是誰在背後推波助瀾,雖然也好奇究竟是什麽樣的恩怨,會讓淩禦行把自己一手捧上天的家族挫骨揚灰,礙著淩禦行在A市的勢力和身份,大都保持著看好戲的心態,看著淩禦行如何翻手雲覆手雨毀滅江家。

    江懷軒剛宣布集團破產,江夫人就氣暈進了醫院,江藝苑無奈隻能到醫院照顧著。

    隨著時間推移,她肚子裏的孩子也兩個月了,妊娠反應還不算嚴重,否則她壓根沒辦法在媽媽和弟弟麵前瞞住自己懷孕的消息。

    之前谘詢過醫生,倘若超過了三個月的時間再做人流的話會比較危險,而她要做的事情還沒有著落,她現在即便焦急,也隻能耐心等待葉崇熙那邊的消息。

    趙家那邊的人都是無利不起早的陰險人物,論心計論勢力,她現在壓根不是他們的對手,若不是趙康瑞對美色沒什麽抵抗力,現在的她想要讓他辦事壓根不可能!

    趁著在醫院照顧江夫人的空隙,江藝苑約了醫生做檢查,上一次因為趙康瑞那一折騰,還好她用別的女人騙過了她,否則這會兒這個孩子肯定保不住,雖然不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也沒想過要把它生下來,可在這種情況裏,她不得不優先考慮自己的身體,用掉這個孩子對她來說最後的價值。

    這具身體,是她現在唯一的籌碼,也是唯一能用來複仇的籌碼。

    平常程曦不常來產科這邊,恰巧因為產科這邊的方主任說過要給他介紹相親對象,因為沒來得及解釋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沒想到方主任真介紹了女的給他,這會兒他不得不自己親自過來解釋一番。

    剛從樓上下來,他一眼便看到從方主任辦公室裏出來的江藝苑,匆忙的戴上墨鏡和口罩,他不由得微微愣了下,以為是自己看錯了,仔細看了眼,確定是她沒錯,別開頭的空隙,江藝苑已經低著頭快速朝著電梯走去,神情略顯倉促。

    會在這種地方遇到江藝苑,程曦也覺得不可思議,站在產科門口,他抬眸看了看上頭的牌子,確定自己沒走錯之後,回想起剛剛江藝苑那倉促的神情,眼底的笑意更是迷炫深沉了。

    解釋了一番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後,程曦隨口問了句剛剛出去的江藝苑為什麽會來婦科,本來病人的病例醫院這邊都是對外保密的,因為程曦是副院長又是方主任很看好的後生晚輩,方主任也沒隱瞞,直接告訴他剛剛出去的那位小姐懷孕了,今天隻是過來例行檢查。

    聽到這個消息,程曦倒是掩飾不住的訝異,找了個借口從辦公室出來,他朝著人來人往的電梯口看了過去,輕挑了挑眉。

    江藝苑懷孕,這倒是超出了他的預料,雖然未婚先孕並不稀奇,隻是以她對淩禦行的心思,還能懷上其他男人的孩子,明顯就不是件正常的事情。

    他對無關人物的私事不感興趣,隻是最近淩禦行都在收拾江家,而江藝苑又跟趙家的人走得那麽近,這裏頭一旦牽扯到利益關係,恐怕到時候又是各種糟亂。

    他雖然不擔心淩禦行的處事能力,明槍易躲暗箭難防,適當時候他還是有必要提醒他一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