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他的樂觀,千乘反倒沒有他那麽好的心情,第一次自己獨當一麵,她要麵對的事情還有很多,哪裏能輕鬆得下來。

    “亂七八糟的事情太多,我要是不早點把這些東西都熟悉了,以後真出了點什麽事兒,怎麽辦?”她轉頭無奈的看了他一眼,“沒有那麽多時間,現在我要努力一點才行!”

    “那也不用把自己逼的太緊,有我在不會出事的!再不濟,不是還有為夫在嗎?”淩禦行朝她淡淡一笑,隨手合上手裏的資料,拉著她起身,“走吧!”

    “去哪兒?”千乘不解的跟著起身,一臉莫名的看著他難得溫柔的側臉。

    淩禦行頓了頓腳步,偏頭看著她,“應付那群老家夥消耗了那麽多能量,你不覺餓嗎?”

    他不說還好,剛一說千乘這才意識到自己一直繃著神經,如今鬆懈下來倒真的有些餓了,揚著笑臉轉過頭,她微微眯眼,偏著頭一副撒嬌的模樣,“好餓,我們去吃飯吧?!”

    “好!”點點頭,淩禦行拉著她出了辦公室。

    出門的時候,寧浩剛好要敲門,見他們牽著手出來,微微愣了下,後退了步讓到一邊,“總裁……”

    淩禦行朝他點了點頭,見他拿著ipad欲言又止的模樣,心想他該是有事,他轉頭看了眼身旁的淩太太,有意直走他,“夫人先到樓下等我吧,我跟寧浩說幾句話!”

    “你們要說什麽不能讓我知道的嗎?”千乘看了眼他們神秘兮兮的樣子,半眯著眼轉頭看向寧浩,“寧經理,現在好像我才是你的上司吧?有什麽不能讓我知道的嗎?”

    聞言,寧浩愣了下,為難的轉頭看向淩禦行,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她是他現在的上司沒錯,可是付他工錢的人是淩禦行,他才是他的老板啊!

    淩禦行看了眼不打算先走的淩太太,再看看為難的寧浩,淡淡一笑,“既然你們的小蘇董想知道,那就直說吧,不用瞞著她!”

    寧浩點點頭,心裏也清楚分寸,撿了好聽的說,“股價還在下跌,市麵上拋售的股份也不少,雖然穩住了董事會的股東,但還不確定情況是否會繼續惡化,所以……”

    “所以你還是好好盯著這幾天的股市,有什麽問題如果聯係不上我,你直接跟林澈聯係。”他還沒說完,淩禦行也大概清楚了他要說什麽,直接截斷他做出自己的決策。

    “好的!那我不打擾兩位了,我先去忙,回頭再聯係!”寧浩朝千乘看了眼,淡淡一笑,“小蘇董不用太過擔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嗯,我知道,寧經理辛苦了!”千乘微微點頭,笑著挽上淩禦行的手臂,暗自掐了他一下。

    手臂上悶痛傳來,淩禦行轉過頭看著她,笑得無奈,半摟著帶著她進了電梯。

    看著電梯裏倒映的兩人,淩禦行鬆了手伸手把身旁的小獅子緊緊地摟住,“夫人,這些事我也不是有意要瞞著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