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喬曉倩的失蹤,江藝苑多少也猜到是淩禦行動了手腳,在這件事情上她隻是提供了一些意見,她倒是不擔心淩禦行會懷疑到她身上來。

    喬曉倩倘若是死了,那是最好不過了,免了她的後顧之憂。

    若是沒死,現在落在了淩禦行手裏,那她現在就有借口找趙康瑞談談了。

    雖然喬曉倩不過是一個棋子,對於趙康瑞來說也不過是逢場作戲的一個玩物,但最起碼也還是有一點利用價值。

    約了趙康瑞出來麵談,趙康瑞欣然赴約的態度雖然在江藝苑的預料之中,卻也讓她覺得莫名的惡心。

    張康瑞好女色她很清楚,如果不是因為喬曉倩失去了利用價值,她也不可能自己送上門去。

    複仇的這條路上,她已經沒有任何退路了,軒轅集團最近的股價都跌停了,而她偷聽到江懷軒和財政部總監的談話也猜到了現在集團麵臨破產的地步,各大股東紛紛拋售手中的股份自保,如果再沒有人注資集團,恐怕整個集團撐不過一星期時間就要被拍賣了。

    媽媽為了這事已經病倒在了醫院,埋怨弟弟無能的同時也開始埋怨她沒有好好抓住淩禦行,讓他有機會對江家反咬一口。

    對於媽媽的指責,江藝苑又氣又惱,走到現在這一步,她除了不擇手段之外,想不出還能有什麽更好的方法保住江家。

    如今對趙康瑞來說,喬曉倩失蹤也恰好免去了他的麻煩,她這會兒送上門去,無異於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但是為了她的第二步計劃,她不得不利用趙康瑞為自己辦事,以她現在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動用一些權力,那麽他就隻能利用趙康瑞手裏的權勢了。

    趙康瑞愛美人不愛江山,犧牲一下自己就能辦到的事情,她不介意好好利用一番。

    她現在懷著三個月的身孕,借著醫生的話來說是安全期,應該不會傷到孩子,這是她最後的籌碼,她不能這麽快就用完了。

    隻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這種事情她也不會傻到自己親自上陣,給趙康瑞下點藥,在漆黑不見五指的晚上,找個人頂替了也不是難事。

    思及此,她從沙發上起身,轉身踏進衣帽間換了件深V的連衣裙,套上外套拿了鑰匙出門。

    ................................................................................

    暴風雨前的寧靜,通常都平靜得有些詭異,讓人琢磨不透,也讓人措不及防。

    一則新聞措不及防的刊登在各大報刊雜誌上,碩大的標題仿佛是有意要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而這則新聞也因為“淩太太”三個字成為了所有人關注的焦點!

    “寶義集團總裁病逝,淩太太繼任董事主席,集團前景堪憂。”

    “寶義集團內部虧空,新任董事主席軟弱無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