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拗不過她的堅持,淩禦行吩咐了林澈一聲,車子緩慢的朝著目的地駛去。

    坐在車裏,淩禦行垂眸看著被自己緊握在手心的手,心裏頭不願意,卻不知道該怎麽樣勸說她。

    又或者,他心裏其實也默認了這種解決問題的辦法,或許隻有這樣,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這個坎,終究還是要她自己跨過去,跨不過去她就毀了。

    車子駛進停車場,從車裏下來,淩禦行轉頭把身旁的人摟入懷裏,帶著她朝著另一邊的樓梯通道朝著地下室走去。

    森冷的地下室潮濕昏暗,空氣裏彌漫著一股黴味,越往下走溫度越低,潮濕的味道讓人欲欲作嘔。

    跟在林澈身後,千乘稍稍握緊了手,轉頭看了看身旁摟住自己的男人,心裏有些沒底。

    這個世界她從前從未踏進過,第一次麵對,她並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能力承受這個世界的黑暗和殘酷。

    地下室的盡頭,一道封閉的門擋在視線前方,林澈走上前輸入密碼後,門哢噠一聲打開,黑色的鐵欄一瞬間曝露在視線裏,門剛一打開,裏頭就傳來女人迫不及待的疾呼聲:“你們到底是誰?放我出去!你們這是非法緊閉,我要告你們!”

    “我現在就算是殺了你也不為過。”踏進禁閉室,千乘冷冷的看著黑色鐵欄後尖叫怒罵的女人,森冷的站在鐵欄前,暗沉的眸子凜冽如刀,生生的剮在喬曉倩煞白的臉上。

    喬曉倩看著站在自己麵前的女人,怎麽都沒想到,自己這幾天被人綁架到這個不見天日的地方來,幕後的罪魁禍首竟然會是自己最討厭的女人!

    隔著一道漆黑的鐵欄,她看著她像一個勝利者那般,居高臨下的看著她的卑賤,那種感覺和她這幾天不見天日的折磨比起來,更讓她覺得惡心。

    “沒想到竟然會是你!”站在鐵欄前,喬曉倩冷笑了聲,一副不知死活的樣子,尤其是這個時候在這裏見到蘇千乘,她心裏總有一股子莫名的塊感。

    尤其是當她知道蘇寶義已經死了的時候,蘇千乘的痛苦就成了她所有的快樂,被綁架的時候,她大概已經猜到了是誰所為,心裏也一直想著倘若能再見,她一定要像個勝利者那樣,驕傲而得意的看著蘇千乘痛苦的樣子。

    隻是超乎她預料的,此時此刻她所看到的蘇千乘,並沒有多麽痛不欲生,反倒是冷漠得有些可怕。

    仿佛像是變了個人一樣,那雙眼睛裏的冷漠,讓她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想必蘇寶義的死對她打擊太大了吧?!

    一想到是這樣,她心裏就莫名的覺得痛快不已!

    “我也沒想到最毒婦人心,你連一個寬容你詐騙犯錯的老爹都不放過,喬曉倩,當初我就不該放過你!如果不是因為我,老爹也不會死!”

    “寬容我?”喬曉倩冷哼了聲,一臉鄙夷:“你以為我稀罕你們的施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