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都沒等來他的解釋,千乘見他一副為難的樣子,抬手摸了摸他的臉,一臉認真的看著他,“不是說好了一起分擔嗎?你是擔心我還是不信任我?”

    “擔心你,不想讓你承受那麽多,我寧願一輩子把你庇護在翅膀下,也不希望你去麵對那些黑暗和風雨。”

    簡簡單單才能快樂一些,不應該她承受的,他寧願自己一個人扛著。

    “可是有些該我麵對的,卻不得不麵對。我自己選擇要走的路,我就一定會自己走完,我不要你替我承擔那些本該我承擔的東西,隻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有勇氣走到最後。”

    她那一臉固執的樣子,就如老爹說的那樣,她那固執的性子,也不知道是隨了誰。

    無奈的眨了眨眼,淩禦行輕歎了口氣,柔柔的撫著她的頭,“不想讓你知道也是為了你好。”

    “我要知道,不管是什麽原因,我不後悔。”她心裏其實多少也猜到了一些,尤其是淩禦行這態度,更是驗證了自己的猜測。

    老爹的死不是意外,那麽就是人為……她想不出來誰跟老爹會有深仇大怨,會做出這麽狠毒的事情來!

    “……”淩禦行深深看了她一眼,既無奈又拿她沒辦法,隻能點了點頭,半摟著她起身,“我們出去再說吧!”

    如果她堅持要知道,他也不希望老爹看到她心懷仇恨的樣子。

    回到病房,他把卓風送來的DNA檢測報告遞給她,大概的解釋了一番監控攝像上拍到的視頻,鬆開手的時候,他心疼的看著她,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做著最後掙紮,“寶貝,我不希望你心懷仇恨,你一旦看了,有些事就回不了頭了。”

    她不知道她便不知道該去怨恨誰,一個虛無縹緲的假想對象,也許會在更短的時間裏讓她忘卻這一段仇怨。

    可一旦她知道是誰,以她的性子,怕是在沒有回頭路了。

    看著手裏的檢測報告,千乘抬眸看著他,苦澀的眨了眨,忍著心底泛濫的苦澀和黑暗,“其實不看,我大概也猜到了會是誰……這本來就是一條回不了頭的路,我既然想到了爸的死不是偶然,就不可能不會怨恨,也不可能放過任何一個牽扯其中的人。”

    似乎是不給他任何解釋勸說的機會,她抬手翻開手裏的檢測報告,翻到最後一頁,看著上頭的比對結果和名字,在看到那三個字的時候,被驗證的猜測就好像被重重窗簾遮蔽的黑暗屋子,一瞬間陽光破空而來,刺眼的光刺得讓人忍不住流淚。

    緊緊抓著資料的手忍不住微微顫抖,手背節骨森森泛白,不管她怎麽努力克製,都無法抑製心底洶湧而出的悔恨和痛苦。

    當初她就不該放過她……是她的仁慈間接害死了老爹!!

    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淩禦行無奈的把痛哭的人兒摟入懷裏,臉色沉鬱的看著泛白的牆壁,心沉沉的往下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