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崇熙接到消息匆忙趕到醫院的時候,一眼便看到站在電梯口等電梯的袁麟愷,他這會兒出現在這裏,葉崇熙多少也猜到了是因為什麽。

    他的消息這麽靈通他並不意外,來這裏為了誰他心裏也清楚,隻是看到他出現在這裏,讓他不由得想起了之前他們的合作,讓他覺得有些諷刺。

    走上前,他戲謔的勾了勾唇站在袁麟愷身邊,他從未想到過這個曾和自己聯手的男人,會成為自己的競爭對手,更沒想到他也會對乘乘動了心思。

    “袁總出現在這裏,消息很靈通嘛!”挑挑眉,他抬眸看著不斷下降的數字,溫潤的俊臉泛起了淺淺的清冷。

    袁麟愷偏頭看了眼同樣匆忙趕過來的男人,淡淡的勾了勾唇:“彼此彼此。”

    因為是VIP樓層,過來的人不多,兩人都帶著助理過來,四個人踏進空無一人的電梯裏,筆挺冷傲的身影讓原本就冷硬的電梯看起來更是肅殺。

    “我其實很想知道,袁總當初找我合作的用意是什麽?是為了針對淩禦行還是為了乘乘?如果是為了乘乘,你確定你做的事情會讓她高興嗎?”

    “這種彼此彼此的事情,葉總也應該問問自己,你這麽做她若是知道了,會感激你還是怨恨你?”

    輕笑了聲,袁麟愷一臉諷刺的看著電梯裏倒映的兩個模糊的身影,挺直的身影一身傲骨,“為了她我可以放棄我這麽多年的布置和計劃,換作葉總你,你能做到嗎?”

    從一開始,他和葉崇熙就是不一樣的。

    尤其是在意識到自己對蘇千乘動了心思的時候,他就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為了她,他能做到什麽程度,能為她放棄什麽。

    直到那天看到她站在醫院門口等車的照片的時候,他是真的覺得整顆心都痛了起來,那個時候他才意識到,能讓她平安快樂,他寧願放棄自己和淩禦行多年的競爭,放下仇怨,放下所有的努力。

    而這一點,換作葉崇熙,他卻不一定能做到。

    葉崇熙的野心比他想象的要大,城府也比他想象的要深得多,他和淩禦行之間的競爭,不分出個勝負來他是不會罷休的,現在的葉崇熙,表麵上是為了奪回自己心愛的女人,實則自己真正的目的,怕是早已經分不清楚了吧?

    從未想過袁麟愷會問自己這樣的問題,葉崇熙微微愣了下,轉頭看了袁麟愷一眼,清冷的眼神裏帶著幾分不相信和嘲諷,“這麽說來,我倒是低估了袁總對乘乘的感情了。”

    這麽多年,他對乘乘的感情,最是容不得別人質疑,他心底最後的堅持和信念,全都是為了她,倘若放棄,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麽繼續下去。

    他承認,他不一定能做到放棄一切,但是他做這一切都是為了她!

    就算要放棄,也要她親口對他說!

    當年就是他先選擇了轉身,才會讓局麵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倘若當年的他勇敢一點堅持到最後,也許他和她不會像現在這樣,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高估或是低估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我和你還有嚴子饒,對於她來說,遠不及淩禦行重要。”

    即便他們都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可偏偏事實就是這樣殘忍,殘忍到不給他們任何一個人留一點希望。

    轉過頭,他淡淡的看了眼葉崇熙一瞬間變得陰鬱的俊臉,淡淡一笑,不是同情也不是慈悲,倒更像是提醒,提醒他不要再自欺欺人。

    電梯叮一聲到了六樓,他抬腳踏了出去,四個人剛從電梯出來就讓守在電梯口的兩個黑衣男人攔了下來。

    侯在電梯口等消息的老二看著來人,微微擰眉,抬腳走上前擋在了袁麟愷麵前,皮笑肉不笑的勾了勾唇,“很抱歉袁總,六樓現在誰都不能進去,這裏的其他病人都已經轉移到了五樓,你如果是來探望病人的話,請回五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