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過境遷,這雙漂亮的琉璃眸子看著他的時候還是一如往昔那邊澄澈明亮,可是彼此的心境卻再不似從前。

    那個時候,她看著他,一臉的委屈倔強,卻讓他心疼得想哭。

    而如今,她還是那樣看著他,隻是嬌柔的臉上早已沒有了對他依賴才會表現出來的委屈,更沒有了讓他心疼的倔強,有的隻是疏離和冷漠。

    看一眼,都能讓他感覺到千瘡百孔的疼。

    他剛一開口,千乘便客套的拒絕了他假意的慈悲,看著他的眼神平靜得如同陌生人一般,“謝謝你來看我!”

    “對不起……”葉崇熙看著她,心疼得有些難受。

    “為什麽要說對不起?!”千乘挑挑眉,沒有聽懂他話裏的意思,“你好像並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吧?!”

    頓了頓,她似是想到了什麽,莫名的扯了扯嘴角,笑得有些淡然,“以前你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都能原諒,現在也一樣。”

    因為不重要也不在乎,所以不恨也不執著,更不用談及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不……不一樣……”抬眸,他內疚而自責的看著她,“如果不是因為我,恐怕你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都是我的錯……”

    隱隱的聽明白了他話裏的意思,千乘猛地抬起頭來,心底纏繞的迷茫霧境,仿佛被一束光照亮了方向,“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因為你我才變成這個樣子?你把話說清楚一點!”

    “……”見她一臉急迫的樣子,葉崇熙卻不知道這事該怎麽解釋了。

    說出來她恐怕會更恨他吧?!從他們認識開始,他便知道蘇老爹是她唯一的親人,父女倆相依為命這麽多年,沒有什麽感情能比得上他們之間的牽絆。

    如果她知道,怕是一輩子都不會再原諒他了……

    “說啊!”見他杵在一旁不說話,千乘頓時急了,坐直身迫不及待的催促著,“你別告訴我,我車禍跟你有關係!”

    “是方雅菲……”他自責的擰起眉,在看到她突然變得淩厲的眼神,身體裏的力氣一瞬間被抽空,胸口跳動的心也跟著疼了起來。

    “原來……”千乘苦笑了聲,算是明白過來怎麽回事了。

    因為之前她跟葉崇熙的緋聞鬧到了報紙上,方雅菲當街找她理論一番,那個時候怕是早就懷恨在心了吧?

    隻是她怎麽都沒想到,她竟然會恨她恨到做出這種殘忍又狠毒的事情來,甚至是恨不得置他於死地!

    “乘乘,對不起……”除了對不起,他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什麽。

    “這一次,我不會接受你的道歉!”收起臉上最後一絲慈悲,千乘冷著臉看著麵前的男人,“葉崇熙,方雅菲做的那些事情你要麽給我個交代,要麽把人交給我,否則我不會放過你們!她動我可以,可是她不該傷到我爸,任何一個傷害我爸的人我都不會輕易放過!”

    “這事……我會給你一個交代!我……我不求你原諒,隻是……”

    他的話還沒說完,千乘便開口打斷了他,“不用再說了!這起車禍司機已經死亡,方雅菲逃脫不了法律責任,如果你護著她,別怪我跟你撕破臉皮!”

    “不會!這一次我不會護著她,她傷了你,我也不會放過她!”葉崇熙急急的看著她,像是要證明自己自己沒有說謊,又像是要跟她保證一般,可惜迎來的卻是她的冷臉。

    別開頭,千乘不再看他一眼,生怕自己下一刻會做出什麽自己都無法控製的事情來,壓著心底的怒火,冷聲道:“你走吧,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