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下屬的回報,在葉崇熙對方雅菲的處理上,淩禦行並沒有過多幹涉。

    在得知葉崇熙狠到把方雅菲的子宮切除一輩子都不能懷上孩子的時候,對於葉崇熙的手段,他還真的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對一個跟在自己身邊一起長大的女人,他都能做到這麽狠,在他對淩太太的感情上,他恐怕是要重新估量了。

    合上資料,他戲謔的勾了勾唇,轉頭看向過來稟告的老二,“這幾天我都會在醫院裏,有什麽事你讓卓風到醫院來找我。”

    “好的,屬下明白!”想起那天的車禍,老二不由得抬起頭來,“boss,瀟瀟那邊恐怕需要你去安慰一下,車禍那天她的車子就跟在後頭,看著車子在自己麵前被撞翻,我們都沒想到她會拚死了開車撞過去,那一幕對她來說恐怕是一輩子的惡夢。”

    聞言,淩禦行愣了愣,最終還是點了點頭,“知道了,我晚點再找她。”

    他也沒想到那丫頭會拚死了去救人,雖然這幾年她一直都很努力,可終究是沒經曆過這樣的事情,在這一點上確實是他疏忽了

    “好的!”老二點點頭,“江藝苑那邊卓風已經讓人盯著了,boss您還是先忙過這段時間再處置她吧,等了這麽多年,也不在乎這一時半刻。”

    “我知道。最近這段時間你們也辛苦了,好好休息,後麵還有事需要你們忙活呢!”

    等蘇老爹好起來,接下來他跟葉崇熙和袁麟愷還有一場硬仗要打,乘乘是他的軟肋,也是他最致命的弱點,他不能讓她有一絲的意外!

    “好……”似乎是不曾看到過跟下屬這麽客氣的大boss,老二一臉訝異,卻還是忍了回去。

    也許,結婚成家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百煉鋼變成繞指柔,這或許便是愛情最大的力量。

    ................................................................................

    回到醫院,淩禦行站在病房門口,靜靜地看著房裏的兩個丫頭。

    淩太太拿著ipad跟身旁的卓瀟瀟討論著這一季度時裝周的服裝,單純的丫頭一臉虛心好學的樣子,柔嫩的臉上還帶著幾分未脫的稚氣。

    這麽多年,圍繞在他身邊的女人不少,跟他一起長大的青梅也不少,楊蜜兒經常不在他身邊,這幾年見的也不多,楚芙雖然他這些年一直寵著她,卻沒有磨掉她驕縱的性子,江藝苑就更不必說,從小到大他身邊的女人裏頭,就數她心思最深。

    這麽多女人裏,就數卓瀟瀟心思最單純,也許是被卓風保護得太好,即便兄妹倆成了孤兒,他也沒有讓這丫頭變得勢利粗俗,一直都保留著一刻剔透的玲瓏心,和他的淩太太一樣,單純得讓人不忍玷汙。

    “哇,這套衣服不錯,我喜歡,鞋子也好看,不過……”卓瀟瀟湊到屏幕上頭拿著手指數著上頭的零,數完了不免倒抽了口冷氣,“這麽貴!一套下來十幾萬,我暈……”

    雖然跟在卓風和大boss身邊各種名牌都見過,真落自己身上,十幾萬一套衣服和鞋子帽子背包什麽的,她還真下不去手!

    “你要真喜歡,我買了送你好不好?”千乘看著上頭春夏季時裝周上的潮牌,“這個品牌春夏季的設計色彩搭配很漂亮,比往日的設計都好看,也很適合你!”

    聽顧航宇說卓瀟瀟拚死救了自己,她心裏頭就一直自責內疚,讓這麽個小丫頭陪自己涉險,真要有個什麽萬一,她都不知道該怎麽跟林澈和卓風交代了!

    “不用了,這麽貴就算買了我也會不舍得穿的!還是不要浪費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