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江夫人那邊……那就先從軒轅集團的股市下手吧!我倒是很樂意陪江懷軒玩一玩,試試如今的江家少爺有什麽能耐!”

    “是……”林澈轉過頭,似乎是想到了什麽,“總裁您不是說看在蘇小姐的麵子上,放過江懷軒麽?”

    “我是說過要放過他,收購軒轅集團不過是為了試探一下江懷軒的能力,其實我這麽做也算是幫他!”

    想起那個年紀輕輕卻不甘屈服於人的男人,淩禦行不由的勾了勾唇,笑得一臉莫測高深。

    “幫他?”林澈不解的轉過頭,似乎是沒聽懂他話裏的意思,“屬下不太明白……”

    “江懷軒這幾年雖然接下了軒轅集團,但是他手裏並沒有實權,實權依舊還掌控在江夫人和少數股東手裏,江懷軒心高氣傲,怎麽會甘心被人當成發財的工具,一輩子都供人驅使?據我所知,他這幾年私下也有一些投資,怕是在等待時機自己創業自己當老板吧!”

    江家的人裏頭,也就隻有江懷軒正常一點,其他的不是心計太深就是不擇手段,把功名利祿看得太重的後果就是落得下場不堪。

    對於江懷軒,林澈多少有些了解,說起來確實是個年輕有為的男人,隻是缺少了一些曆練,倘若假以時日,恐怕以後也會是個強勁的對手。

    若他以後能執掌重生後的江家,對他來說也是好事,不用再看人臉色,受人操控。

    抬起頭,林澈擰眉想了想,“那總裁您是怎麽想的?是打算幫江懷軒奪權嗎?”

    淩禦行搖搖頭,輕笑了聲,精銳的眸光依舊帶著幾分洞察萬物的犀利和冷冽,“你覺得我幫江懷軒,他會領情嗎?”

    林澈稍稍想了想,也知道不太可能。

    把江家逼到現在這個地步,江懷軒不恨他已經是萬幸了,怎麽可能會接受他的幫忙?!

    “對於江家,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至於以後江懷軒能不能從我手裏把江家拿回去那就要靠他的能力了。倘若淩太太看不過去要讓我放水,也不是不可以,畢竟還欠他一個人情。”

    頓住腳步,淩禦行抬眸看向前方複蘇過後的草地,綠意盎然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淡淡收回視線。

    “開始準備收購軒轅集團,這兩天整理出一份大概的報告給我,我先看看再說。”

    “好的!”林澈應了聲,突然想起早上卓風打來的電話,繼續道:“對了,江藝苑今天已經從C市回來了。”

    淩禦行挑挑眉,戲謔的勾了勾唇,暗沉的俊臉上揚起淡淡的陰鶩,“她以為自己去了C市就可以不讓人懷疑到她身上去,把金蟬脫殼用得這麽愚蠢還敢跟我鬥,簡直是找死!”

    冷哼了聲,他淡淡開口,轉身的時候,已然收起了臉上的神情,“收拾江藝苑我心裏有數,先把其他事情辦好再說。”

    林澈點點頭應了聲,“那屬下先去忙了,晚點再過來!”

    轉過身,淩禦行抬腳踏進充斥著消毒藥水味道的醫院裏,清冷的氣息和泛白喧鬧的醫院格格不入。

    ................................................................................

    江川平的一審判決書到手,袁麟愷看著手裏的兩份判決,不由得冷笑了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