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套比基尼出來,屋裏開了暖氣,披著毛毯但是不覺得冷,千乘看了眼坐在沙發上處理文件的男人,赤著腳走上前。

    聽到聲音,淩禦行從文件中抬起頭來,清俊的臉上還帶著處理公事的嚴肅,他淡淡的朝她笑了笑,“你先去水裏泡著,我還有點公事要處理。”

    千乘點點頭,轉身背對著他脫了毛毯踏進溫熱的水裏。

    溫泉水溫度高,在這個季節泡著剛剛好,她沒看到身後的男人在她脫下毛毯那一瞬間暗下來的眸色,轉過身朝他看了過去。

    對著這一臉無辜的小獅子投過來的目光,淩禦行突然覺得上一刻保持的冷靜和自製都坍塌了一角,再難維持住平日裏該有的冷靜,幽沉的眸子也越來越深沉難測。

    泡在溫熱的水裏,她抬眸看著他,溫熱的觸感淹沒淹沒皮膚,她換了個姿勢趴在台階上,看著沙發裏的男人,“老公,我們明天幾點的飛機回北京?”

    收回視線,淩禦行清咳了聲:“明天早上10點多,回去剛好吃午餐。”

    平常他都是定這個時間段的機票,省得太早回去,他的淩太太成為所有人的目標,一個兩個長輩問起孩子的問題,到頭來他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麽幫她圓場。

    千乘點點頭,突然想起了什麽,“對了,星期二是老爹生日,老爸說他打算讓我繼任董事主席的位子,你覺得怎麽樣?”

    接到老爹的電話的時候她都有些意外,沒想到這事來的這麽快,雖然在拿到遺囑的時候就已經預料到了會有這麽一天,可一想到老爹要退休讓位給她了,她卻莫名的感到有些難過了。

    現在的她,商業上的事情什麽都不懂,雖然希望老爹退休在家好好養病休息,可卻又潛意識的不願意太早接受這個事實,老爹一旦退休那便意味著他上了年紀了,那種對年齡和歲月無能為力的感覺,總讓人覺得難受。

    聽到這話,淩禦行微微抬眸,轉頭看著她,不答反問,“這事應該問你自己,有些事我不能替你做決定,如果你覺得你現在有能力接任董事主席的位子,那你可以把GM的工作先放一放,去集團先學習一段時間,如果覺得自己能力不夠,可以先接任董事席的位子,然後跟著職業經理人一邊學習一邊上班,看你自己怎麽選擇。”

    “……”千乘看著他,咬著唇糾結著不說話。

    見她這個樣子,淩禦行也知道她還沒拿定主意,輕笑了聲,換了另一種問法,“現在對你來說,你覺得什麽更重要?是自己的事業還是親情?有時候不能兩全的事情,你要學會選擇。”

    “我知道……”深吸了口氣,她凝著眉抬起頭,“可是,有時候選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對上他專注的眼神,她沒好氣的抱怨,“我又不是你,做事果斷利落雷厲風行的,總有在乎到不能選擇的事情。”

    “既然不能選擇,那夫人要聽聽為夫的意見麽?”合上文件站起身,他抬腳朝她走了過來,在台階旁頓住腳步。

    千乘微微仰著頭,眨了眨眼點點頭。

    見魚兒上鉤了,某人倒是不急了,站起身道:“等著!”

    換了短褲出來,他轉身踏進溫泉池裏,伸過手把一旁錯愕的小獅子摟入懷裏,緩緩靠在一旁的弧形靠背上,“夫人現在想聽了麽?”

    “……”千乘無語的轉過頭白了他一眼,“你不是有公事要忙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