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剛從會議室出來,星雨便把一個快遞遞到了她手裏,“老大,你的快遞!”

    “我的?我好像沒有買什麽東西啊!”看著手裏的快遞小箱子,千乘不解的看了看上頭的郵寄地址,是從C市寄過來的,隻是她在C市好像沒什麽朋友也沒有買東西啊!

    “啊?那會不會是有人寄錯了?”星雨湊了過來,確認著箱子裏的東西是否安全。

    “不知道,我看看吧,寄錯了的話回頭再給人寄回去!”看了眼小箱子上詳細的地址,千乘朝星雨點了點頭,轉身踏進了辦公室。

    拆開快遞箱子,她把箱子裏頭的東西拿了出來,箱子裏裝著的除了一份房產證明之外,還有一串扣著流蘇刺繡鑰匙包的鑰匙。

    翻開房產證明,她看著上頭標著的“禦府雲庭”,猛地想起來上次他們兩人去C市出差,他帶著她去了了集團名下的房產,後來她看中了禦府雲庭的一套房子“雲天閣”,沒想到雲天閣交房了,鑰匙卻寄倒了她的手上!

    而且,房產證明上寫著的也是她的名字……

    她不由得想起那次淩禦行非拉著她去看雲天閣,想來他是一早就有心要把那套房子留給她了吧?

    因為她喜歡,所以他盡自己所能滿足她所有想要的東西……

    雖然他不像其他男人那樣,會陪自己的老婆逛街看電影,可是他給她的遠遠比普通人要多得多,有些平凡到再普通不過,而有些卻又是費盡心思,即便是想起都會覺得幸福滿滿。

    他就是這樣一個男人,一個不善言辭,卻總能把自己所有的關心和寵愛都疼到她心坎上的男人。

    看著手裏這個自己曾經繡給他的鑰匙包,他用這麽不普通的方式反贈回給她自己,她不由得笑了笑,僅僅隻是幾個鑰匙,她卻覺得這裏頭充滿著某人沉甸甸的愛。

    拿過辦公桌上的手機,她把電話撥給了淩禦行,接電話的是林澈,告訴她正在開會後,她直接掛斷了電話,沒過一會兒,淩禦行卻把電話打了回來,軟軟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嗯,怎麽了?”

    “沒事,我不知道你在開會,我等會再打過來!”

    “沒關係,你說。”

    “哦……我就是打電話告訴你,我收到了禦府雲庭雲天閣的鑰匙了,還有房產證明……”撥弄著手裏的鑰匙,她淡淡的開口,思緒卻不知道飄到了哪裏。

    “嗯,收到了就好!等有空我們一起回去看看,順便把要置辦的東西都置辦好了。”

    “好……那你先忙吧,晚點再說!”

    掛斷電話,她低頭看著手裏的鑰匙,笑著把鑰匙收到包包裏。

    雲天閣那個地方,以後就當成是他們倆的秘密居所,想要逃離城市的時候,可以去那兒住上幾天,想想也覺得是件挺愜意的事情。

    ................................................................................

    開完會,林澈整理好會議資料後,把剛剛行政部那邊送來的文件帶上,敲開了總裁辦公室的門。

    推門進去,他走上前把最上邊的文件夾遞了過去,“總裁,這是溫泉度假村那邊送過來的開張典禮和安排,您抽個時間看看。度假村那邊的負責人希望您能出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