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藝苑一大早起來本是等著新聞見報的,翻了好幾張報紙都沒看到有任何關於昨天的新聞報道,不由得有些懊惱,拿出手機刷了刷網上的新聞,同樣沒看到有任何消息,就連昨天收到的網址也打不開了!

    不死心的多點了幾個網站,同樣的沒有搜索到任何有關於昨天的緋聞消息,仿佛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般!

    她擰眉想了想,多少有些明白過來是怎麽回事,隻是她沒想到這件事一早被處理了,竟然沒有人通知她!

    撥了電話過去問的時候,電話一直占線接不通,她恍然明白了什麽,調出另一個號碼撥給了袁麟愷。

    那些人是袁麟愷支給她幫忙的,他們不通知她,想必也是得了袁麟愷的通知了吧?

    同樣沒撥通袁麟愷的電話,她懊惱得把餐桌上的早餐全都掃到了地板上。

    從樓上下來,江懷軒看了她一眼,大清早的發脾氣還真不多見!

    拉過椅子坐下,江懷軒朝一旁戰戰兢兢的小阿姨點了點頭,“先不用收拾,把我的早餐送上來!”

    小阿姨點點頭,飛快的進了廚房把屬於他的那一份早餐斷了出來又灰溜溜的進了廚房,避免無妄之災。

    江藝苑本就一肚子火,看著弟弟還能這麽淡定的吃早餐,莫名的更覺不是滋味。

    “昨天網上的那些新聞,是你讓人弄上去的吧?”江懷軒喝了口咖啡,挑眉看著對麵的女人,他這個姐姐他似乎越來越弄不明白她究竟在想些什麽了。

    “是又怎麽樣?!”因為是自己家人,江藝苑也不怕跟他說實話。

    江懷軒頭疼的擰起眉,即便如此,卻也還是一臉淡漠,“希望你在就好清楚自己做什麽!那些緋聞淩禦行一早就讓人處理了,你想要的結果不可能發生!還有,不要把淩禦行當傻子,我都能猜到是你,你以為他想不到嗎?!等以後袁麟愷都不幫你了,到時候你就不是在保住江家,而是在毀了江家!”

    他是江家唯一的繼承人,對於江家,他從小就被灌輸了各種被限製的思想,甚至深受長輩控製,尤其是這幾年才慢慢退下來把公司交給他的江夫人!

    保住江家對他來說不是不可以,隻是有他這個隻會拖後腿的姐姐在,他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做事不用你來教訓我!”計劃失敗的焦躁和不耐煩,讓江藝苑也沒了往日的溫柔。

    對於淩禦行這個讓她又愛又恨的男人,她從一開始的深愛到不可自拔再到現在的怨恨,她都已經不再清楚自己對他到底是一種什麽樣的感情了。

    如果不是因為他對江家出了手,不是因為有四大家族在背後替她撐腰,答應了替她保住江家,她也不可能和他對著幹!

    與他為敵,到最後她和他都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樣子,而她心心念念的淩太太的位子,也不可能屬於她!

    在家族和愛情裏,她從來就沒有選擇!

    曾經以為這兩者她都可以兩全,直到後來爸爸出事,到處求人無果,她才明白,有些事並非是她想怎麽樣就能怎麽樣的,無能為力的感覺,讓她覺得自己的自尊被狠狠踩在了腳底,那樣的羞辱隻有自己才明白!

    所以,不管怎麽樣,她都不能讓江家倒下,更不能讓自己輸得一敗塗地!

    “保住江家不是你一個人的事,你要做什麽我不攔著你,隻要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就好!”擱下吃到一半的早餐,江懷軒站起身,淡淡的看了江藝苑一眼,“好自為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