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車子穿行在夜色中,嚴子饒看著車窗外繁華的夜色,心裏煩躁得在車裏多座一會兒都覺得氣悶!

    車子在GM樓下停下來的時候,他忍不住朝裏頭看了眼,最終拿了手機出來,撥通了那個排行通訊錄第一位的號碼,等了許久,那頭的人才把電話接了起來,開口就是極其淡漠的一句:“有事嗎?!”

    “……”乍一聽到這話,嚴子饒猛地覺得自己的心被揪了一把,微微有些酸疼,“網上的新聞我看到了,你沒事吧?!”

    “我能有什麽事兒?事情淩禦行已經解決了,謝謝關心!”靠在淩禦行懷裏,千乘淡淡的開口,安靜的車子裏依稀可以聽到從話筒裏傳出的聲音。

    一旁的男人漫不經心的把玩著她微涼的手,柔柔軟軟的掌上肉落在他手心裏,捏得舍不得鬆手。

    車裏暖氣十足,對著這兩個前妻前夫之間的通話,他在一旁反倒是聽得愜意十足,隱隱聽到他們之間的通話,他也不在意,俊臉上的神情淡淡的柔柔的,反倒顯得有些意味不明。

    “嗯,這裏邊牽扯到了太多的利益關係,你……你自己小心一點。”看著前方一閃一閃的車燈,他握緊了方向盤開口,殊不知自己此刻掌心一片濕涼。

    隻是那麽幾句關心問候的話,即便他知道自己現在沒有資格說,卻還是控製不住自己。

    有些話沒有了資格說,說出來的時候,還是少了幾分底氣和勇氣。

    “我知道!沒什麽事我掛電話了!”不等他開口,千乘直接掛斷了電話,收起手機扔回到外套的口袋裏,側過身縮到身旁的人懷裏汲取溫暖。

    嚴子饒能猜到這裏頭牽扯到了那麽多的利益關係,想必也該是清楚這事是誰做的吧?那麽淩禦行呢?

    他自始至終都不曾跟她提起過這事,甚至自己一個人在全權處理,她知道他是不想讓她擔心,隻是這件事,她同時也在擔心他的處境。

    偏過頭,她淡笑著調侃他,“你怎麽好像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

    “現在你是我老婆,我有什麽可在意的,他也不過就是打電話問候一下而已。”有些事,即便嚴子饒再努力再不擇手段也不可能改變什麽。

    “那你不想知道他都說了什麽嗎?!”

    “我剛剛聽到了,她提醒你小心一點,應該也猜到了這件事是誰在背後做了手腳吧!”輕勾了勾唇,他淡淡挑眉,轉頭看了她一眼,“夫人,難道你不想知道是誰嗎?”

    “我已經知道了!”戲謔的輕笑了聲,她別開頭看向窗外飛速掠去的夜景,“這件事我不插手,你自己看著辦吧,不用顧慮我,我隻是擔心你,你要權衡好這裏頭的利益關係,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要動手,免得給自己招來麻煩。”

    “嗯……我知道該怎麽做!”她能猜到或是查到誰在背後動了手腳,淩禦行並不意外,“你自己也要小心一點,盡量別單獨出去,要去哪裏讓星雲星雨她們倆跟著,有她們在你身邊,我比較放心!知道嗎?!”

    “知道……”千乘點點頭,抬眸看了眼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上的姐妹倆,半笑著開口調侃身旁的男人,“總裁大人特別吩咐,那是不是考慮給她們倆漲工資?!”

    對於她的提議,淩禦行倒是應得爽快,“嗯,這個可以有,回頭你跟裴航說一聲就行。”

    前頭的姐妹倆互看了眼,默契的開口:“謝謝boss!”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