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辦公室裏,千乘看著網頁上刷刷的出現的各種評論和猜測,倒是不怎麽在意這些人說的話,反而當是看戲一樣,甚至還躍躍欲試的注冊了個賬號摻和進去,百無聊賴的提出各種疑問。

    看著那些好事者五花八門的回答,還有不少是A大的學生的賬號,清一色的倒向她和淩禦行,甚至還有人貼出了她手上的那枚藍寶石婚戒,和有關人士對婚戒的鑒定。

    她不由得垂眸看了眼自己無名指上的藍寶石,倒是不相信這玩意兒值個五百多萬,能值個五十萬就不錯了!

    繼續看著他們刷屏,甚至還有人曝出了當年的一張照片,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她不由得愣了愣!

    看著照片上的三個人,她莫名的一陣恍惚,記憶不由得回到了五年前的時候。

    那一年她如願以償的上了A大,沒有去首都也沒有去其他地方,留在這裏離家近,還能監督蘇老爹應酬,更是因為擔心他喝醉了沒人照顧,所以選了市裏的名牌大學。

    而後她在大學裏遇到了葉崇熙,說不上是一見鍾情,隻是覺得看對了眼,那一眼萬年的感覺,就好像是注定了似地,隻可惜有緣相聚無緣相守。

    拍照的人應該是個攝影愛好者,那一年學校的紫藤花開得格外絢爛,而她站在垂墜的紫藤話藤條下,撥開紫藤朝葉崇熙笑得一臉明媚。

    一張照片定格了三個人,另一邊同樣入了照片的男人,靜靜的看著她,隻留了個清俊的側臉,那個時候的數碼相機像素不高,但卻也足夠讓她看清楚那個男人是誰。

    即便曆經多年時光打磨,那張側臉還是和她所熟悉的一樣,棱角分明清俊而陽光,隻是現在的淩禦行,比當年那穿著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的男生,多了一份成熟和淡然。

    原來那天他說的話並不是開玩笑,他真的在五年前就見過她!

    挪動鼠標,她保存了這張照片,沒一會兒,等她正要回複的時候,網站卻再也打不開了。

    刷新了好幾次都顯示網頁錯誤,她擰眉想了想,應該是淩禦行讓人處理了這些網站禁止緋聞傳播吧!

    看著桌麵上保存的那張照片,她突然有些慶幸,自己下手快了一點,否則這會兒還不知道上哪裏去找這張記刻了他們三個人過去時光的照片。

    那時候葉崇熙溫柔的眼神她已經記不得了,愈發清晰的是照片裏那個隻留著側臉的男人,溫柔繾綣的神情。

    照片裏稚嫩的三個人,每個人臉上都有著不一樣的神情,簡單而張揚,不像現在被時光打磨得淩厲深沉,似是想到了什麽,她不由得笑了笑,莫名的覺得有些命運弄人的感覺。

    把照片存在手機上轉發給了淩禦行,剛發送完,外頭便傳來敲門聲,她應了聲抬起頭,星雲星雨抱著文件夾推門進來。

    “老大,已經查到了!”走上前,星雲把查到的資料遞了過來,“我按著查到的所有的IP地址找了一番,最後找到一個網吧上傳的視頻,黑了那邊的監控錄像,把上傳錄像的男人找到了,但是他說他不認識那個給他錢的女人,然後我給他看了江藝苑喬曉倩和方雅菲的照片,你猜猜是誰?!”

    難得一向冷漠鎮定的星雲會吊胃口,千乘挑挑眉,輕笑了聲說出自己的分析和猜測,“方雅菲顯然是不可能,因為我跟葉崇熙的照片曝光對她來說沒有好處,她就算要用苦肉計,也不會把那些照片曝光出來,我看這事她估計也是被人利用了,她自己肯定也沒想到當街打人的視頻會被拍到放上網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