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新聞頭條的不僅僅是她們剛剛在街上那一出,還有葉崇熙和她被偸拍到的照片,而頭版頭條的標題更是讓她氣得恨不得摔了手上的ipad!

    “淩太太疑似出軌,和一名女子當街廝打!”

    “淩太太和豪門公子牽手逛街,男方被證實是葉氏集團總裁!”

    “……”

    看著這上頭五花八門顛倒乾坤的八卦標題,千乘頭疼的抬起頭看向一旁的淩禦行,這會兒她可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剛要開口解釋,淩禦行已經先開了口,似乎隻是淡淡瞥了他一眼便轉頭朝林澈道:“讓技術部的人去處理這件事,晚上下班之前,我要看到這些新聞都從網絡上消失,還有,跟各大報社打個招呼,明天早上誰若是刊登了這則新聞,讓他們等著收律師函!”

    “是……”林澈抬頭看了眼一臉嚴肅的總裁大人,也覺得這事有些不對勁。

    轉頭,淩禦行看向一旁的卓瀟瀟,“瀟瀟,回去讓你哥把這件事給我查清楚,是誰把這些照片放在網上的,需要IP地址和其他資料,讓他找技術部,晚上給我回複!”

    “哦,好的!”卓瀟瀟看著老大那一臉陰沉的樣子,再看看一旁無語凝噎的蘇小妞,輕咳了聲挪到淩禦行身旁小聲問:“老大,你不會對蘇小妞動粗吧?!這事也不是她的錯啊……”

    “動粗?”淩禦行挑挑眉,轉頭看了眼身旁的女人,沉鬱的暗眸裏隱隱沁著幾分淺光,意味深長的勾了勾唇,“這個可以考慮!淩太太,你說呢?!”

    千乘一時間沒回神過來他的意思,愣愣然的看著他,直至從他那雙淩厲的眸子裏看到了某些曖昧,她這才明白過來他所謂的“動粗”是什麽意思,紅著臉低下頭縮著身子躲到了他身後!

    大庭廣眾之下調戲她,他還真下得去手啊!

    “老大……”不明所以的卓瀟瀟看著這兩人,一頭霧水。

    一旁的林澈實在看不過去她那單純的腦子,把她拉到一邊,可不死心的丫頭愣是固執的等著淩禦行的答案。

    瞧她那一臉緊張的樣子,淩禦行淡淡的勾了勾唇,“放心吧,我不會對她動手的,你先回去吧!”

    他隻會動口,一向不喜歡對自己的女人動手!

    “哦哦,那好吧!”得到了淩禦行的保證,卓瀟瀟這才鬆了口氣,朝千乘使了個眼色後灰溜溜的跑了。

    裴航看著這可愛的丫頭,不由得笑了笑,忍不住調侃林澈,“這丫頭單純可愛得像張白紙,林澈你這麽腹黑,小心別把這丫頭給染黑了!”

    “不會!”林澈涼涼的瞥了他一眼,淡淡的補充了一句話:“就算染黑了,也是我的。”

    “……”裴航淡淡一笑,沒再多說,轉頭看向淩禦行,“這事你自己看著辦吧,我就不插手了!”

    他抬手看了看時間,再看看躲在淩禦行身後的淩太太,“那你們先把這事處理好吧,我先回公司了!”

    淩禦行點點頭,看著裴航乘電梯離開,這才拉著身旁的女人踏進電梯裏。

    站在電梯裏,千乘低頭看了眼某人那緊緊握著她的手,仿佛是怕她被人拐跑了似地,微涼的掌心熨帖在她的掌心,她隱隱感覺到了血液流動的聲音。

    兩人相對無言,剛一踏進辦公室,淩禦行便砰一聲關上了門,還沒等千乘回神,整個人已經被抵在了一旁的牆壁上,昂藏的身軀立在她麵前,帶著一股倨傲而凜然的氣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